睡眠不好怎么办 睡前千万别做这10件事(4)

  ·10件小事让睡眠变糟糕·4个错误睡觉法让你减寿·细数晚上招恶梦的坏习惯

  睡眠不好如何调理

  一、环境营造法

  1、比较 昏暗、安静的睡眠环境,可以是我们的大脑尽快的平静下来。也可以听听轻柔的催眠乐曲,睡眠好对健康养生有益。

  你会慢慢融入既定得情境中,有助尽快入睡。或者听平淡而有节律的音响,滴水声以及雨水淅沥淅沥声音。

  2、 手机好关机,或者放在离床比较远的地方,不然,我们总想看看、玩玩手机,大脑就是在运作。

  3、 可以在枕头旁边放一些自己喜欢的水果,水果的香气,让我们美美的睡上一觉。

  二、调节身体法

  1、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有助调节睡眠周期。不要长时间过晚的睡觉,和长时间的赖床。

  2、 深呼吸,先5秒钟慢慢吸气,然后用5秒钟屏住呼吸,再5秒钟慢慢呼气,反复多次,让自己身体慢慢放松下来。

  3、 睡前热水澡会使身体温度暂时升高,在床上还得等着身体温度自然下降,可能会影响睡眠。所以把洗澡水温调低一些。

  4、 睡前热水泡脚,对睡眠很有益处。

  三、食物促进法

  ·白天睡觉真会缩短寿命吗·女性睡觉不穿内裤好吗·揭决定睡眠质量的时间点

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睡眠不好 睡眠不好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