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怎么办 睡前千万别做这10件事(5)

  ·11个睡眠坏动作 伤身惹病·女人衰老快的睡觉法·十种睡姿暗示你的性格

  1、良好的饮食习惯,合理的膳食有助于睡眠,晚饭一定不要吃太多,晚饭吃多不利于减肥

  2、睡前一杯加糖的热牛奶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也可以吃一些面包,饼干之类的东西,喝点小米粥也是不错的。

  四、运动促进法

  1、一天中,适度进行体育锻炼,尽量到户外走一走、动一动,好是做一些促进流汗的运动。

  2、 特别是晚饭后,做一些运动,例如散步。对健身还很有好处。

  男人什么样的睡姿好

  1、右侧卧压迫生殖器

  医学专家发现,无论是左侧卧还是右侧卧,都有可能导致意外发生—睾丸扭转。

  理论上说,发生扭转的不是睾丸自身,而是上面一根如同绳索一样的精索,出现了扭转和“打结”的情况。

  由于给睾丸供应营养和运走代谢物的血管从中通过,一旦精索“打结”,睾丸会“挨饿”。

  若超过12个小时就会缺血、坏死。

  大多数睾丸扭转的患者是在激烈运动后发病的,但也有一部分发生在侧卧睡眠时。

  这是因为睡眠时,睾丸和阴茎被挤压在两腿之间。

  ·揭开睡眠的7个健康疑问·睡不够造成哪些身体损伤 ·8种睡眠方式毁掉好眠

如何提高睡眠质量 睡眠不好 睡眠不好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