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减肥茶 让你又瘦又水嫩(2)

  注意事项:菊花具有非常强烈的清热解毒的功效,因此不应该长期连续食用,因为长期饮用,会让身体变得虚弱。尤其是对于体质虚弱的MM来说,好就是不要经常饮用,否则会容易引起脾胃的不适。另外,孕妇不能喝蜂蜜菊花茶,否则会危害腹中胎儿的正常发育。

  3、泽泻茶

  泽泻是一种传统的中药材料,在中医看来,泽泻具有利水渗湿的功效,并且可以帮助快速地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泽泻茶的冲泡方法很简单,首先是要将泽泻放在清水中清洗干净,然后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就以大火煮沸。当锅中的水煮沸之后,就可以用小火再继续煮大概10分钟后就可以直接饮用了。

  功效:泽泻中具有一种特殊的酸酯类物质,这种物质摄取入体内就可以快速地帮助排尿,将体内多余的水分迅速地排出体内。因此对于容易水肿的MM来说这是消水肿快的一种茶饮料。此外,泽泻还可以起到降血脂的功效,有效地降低身体内的胆固醇含量。

  注意事项:泽泻本身是具有一定的肝毒性,如果食用不当的话容易让肝脏出现肿胀以及中毒的症状。另外,泽泻茶一天的饮用量好就不要超过1500毫升,过量的泽泻茶会让身体的肝脏功能出现损伤。除此之外,经常熬夜晚睡的MM也好不要引用。

  4、荷叶柚皮茶

  柚子的营养价值极高,而柚子皮也同样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并且具有明显的利尿排毒功效,而荷叶也同样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制作荷叶柚皮茶的方法很简单,将干荷叶放在水中清洗干净后加上适量的水,用大火将水煮沸后就直接加上柚子皮,之后再浸泡5分钟左右就可以饮用。这种制作方法非常简单,而且茶的口感也非常的好。

  功效:荷叶中含有丰富的莲碱、荷叶碱等碱性物质,这种碱性物质具有非常显著的清热解毒的功效,而且还有利于消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让身体达到良好的消除水肿功效。另外,柚子皮也同样具有润肺清肠的疗效,让体内多余的水分也能迅速地排出。因此,这款荷叶柚皮茶可以达到显著的消除水肿的疗效,从而可以帮助MM快速塑造苗条身材。

  注意事项:荷叶柚皮茶因为是属于凉性的茶饮料,所以一天好就是要适量,不能连续大量地摄取荷叶柚皮茶,否则会让身体受到严重的伤害。除此之外,那些患有慢性疾病的病患好就是不要饮用,防止对脾胃造成损伤。

  5、解郁逍遥茶

  解郁逍遥茶的原材料主要是黄耆、枸杞、玫瑰花和马鞭草。制作解郁逍遥茶的方法也同样很简单,首先就是到中医药房那里将解郁逍遥茶的原料全都准备齐全。回到家后,将这些材料全都放在水中,用大火将水煮沸后再转用小火煮5分钟,之后就可以倒出来直接饮用。

  功效:解郁逍遥茶通过各种富有功效的中医药材放在一起来达到消肿养颜的疗效。在这个茶里面,黄耆具有具有利水消肿的功效,并且可以帮助补血。与此同时,枸杞、玫瑰花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而马鞭草也同样具有良好的消除水肿功效,当这几种药材混合在一起的时候,就可以有效地消除水肿,达到良好的瘦身功效。

  注意事项:这款茶好就是在饭后半小时饮用,可以让身体的水分快速地排出。另外,也不能每天连续大量地饮用这款茶。

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