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减肥茶 让你又瘦又水嫩(3)

  6、玉竹洛神茶

  玉竹洛神花的制作方法极为简单,首先是到药店买好适量的洛神花、玉竹、荷叶和车前子。然后就是将买到的这些材料直接放入锅中并加上适量的水,用大火将水煮沸,然后在焖至5分钟左右就可以直接饮用。

  功效:洛神花是凉茶中极为普遍的一种原料,她具有良好的清热利尿的功效,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并且可以帮助改善便秘的毛病。因此洛神花是深受MM欢迎的一种茶原料。另外,玉竹洛神茶中的荷叶、玉竹等其他成分同样可以辅助排出体内的多余水分,让身体保持着畅通舒适的状态,从而达到良好的消除水肿目的。

  注意事项:玉竹洛神茶可以帮助促进肠胃的消化,但是对于肠胃虚冷的MM来说,好就是不要多喝,否则容易使脾胃受到损伤。除此之外,胃酸过多的MM也不宜饮用,否则会造成腹胀等不良后果。

  7、桂枝葛根茶

  要想制作桂枝葛根茶,首先就要准备好所有的材料。主要的材料有桂枝、葛根、桑叶和枸杞。好就是一次准备两份的材料以供早晚各一次,这样会让消水肿的功效得到充分的发挥。在制作桂枝葛根茶的时候,就是将所有的材料放在沸水中冲泡10分钟左右就可以直接饮用。

  功效:桂枝中含有丰富的利尿成分,对于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有明显的功效,另外,桂枝可以起到扩张皮肤血管,具有清热抗热毒的功效。而葛根的药用价值也极高,具有显著的情味生津、养颜保健的功效,并且可以将上半身多余的水分以汗液的形式排放出来。因此这种茶饮料就可以快速地帮助消除水肿。

  注意事项:葛根没有特别明显的副作用,但是对于脾胃是属于寒性的MM来说好就是慎重选择。

  结语:七款自制减肥茶,让你臃肿的体态马上恢复轻盈,快来自制吧,而且在自制的过程中还可以消耗体力,又是一种减肥方法。好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哟,也许很快就会让你现出迷人的身材!

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