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减肥茶 让你又瘦又水嫩

  现在的美眉们好多都感觉自己很胖,想减掉一部分小肉肉,有些人使用了减肥茶减肥,还有自制减肥茶的,那么减肥茶效果怎么样?怎样做减肥茶呢?

  其实自己做减肥茶挺简单的,很多超市里都有各种各样的茶包卖,很多的药材店也有卖的,照着下面的减肥茶方来试试吧。自己制作干净又卫生,含糖量和各种添加剂也少,来吧,祝各位MM减出窈窕身材!

  1、七叶胆茶

  七叶胆茶主要是通过选取一种叫做七叶胆植物的叶片来进行炮制成茶的。泡制七叶胆茶的方法十分简单。首先是让锅中放入水,在水被煮沸之后之后就将七叶胆茶的茶叶放入茶壶中,再让七叶胆茶叶在茶壶中浸泡5分钟之后就可以引用了。

  功效:七叶胆本身就具有降低血脂和降低血糖的作用,除此之外,七叶胆茶还起到清热解毒的功效,可以清除残留在体内的毒素,让身体内的多余水分也可以充分地排出体内,对于消除水肿有明显的功效。

  注意事项:很多时候,我们在喝茶的时候都要首先洗茶,但是因为七叶胆中的营养有效成分非常多,所以这种茶是不用洗茶的,冲出来的第一杯茶就可以直接饮用,如果勉强洗茶的话,会将大部分的有效成分洗掉,降低七叶胆茶的消水肿功效。另外,这种七叶胆茶不宜反复冲泡,每一次的茶叶多只能冲泡3次。

  2、蜂蜜菊花茶

  菊花是我国的十大名花之一,而且菊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十分普遍,在全国各处都可以看得到。除此之外,菊花还有另外一个功效,那就是泡茶。常见的就是蜂蜜菊花茶。蜂蜜菊花茶的制作方法十分简单。首先就是将水加入茶壶中,然后再加入一些菊花,直到水煮沸后再保温30分钟,之后将茶倒出来加入适量的蜂蜜就可以引用。

  功效:菊花本身就有排毒养颜的功效,可以帮助消除沉淀在血管上的废物快速地排出体内,让血管重新保持着畅通的状态。除此之外,蜂蜜不但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还可以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缓解身体水肿的现象。所以,由此看来,蜂蜜菊花茶具有排毒消除水肿的功效,可以很好地减肥瘦身。

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