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时的辐射会致癌吗(3)

  体检前注意事项

  1.体检前3日内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不要饮酒,晚上应早休息,避免疲劳。

  2.体检前需禁食至少8小时,否则将影响血糖、血脂、肝功能(但饮少量的清水,送服平时服用的药物,不会影响检查结果。)

  3.体检前3天不要服用药物,因为各种药物在体内作用可能会影响到体检的准确性。

  4.按规定时间采血。迟不宜超过10:00抽血,否则太晚会由于体内生理性内分泌激素的影响,血液状态发生变化,虽然仍是空腹采血,但检测值容易失真(例如血糖值),失去化验的意义。

  5.为了保证体检后您能准确的了解自己的体检结果,请在体检前认真填写和核对体检表和每张化验单,字迹要清楚,尤其是姓名,项目要填全。

  结语:我们都知道,现代随着越来越多电子产品兴起,辐射早就充满在我们生活中的各种地方,如何预防辐射成为我们每个人类必修的课程,所以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请学会远离辐射污染。

体检 体检前注意事项 辐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