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胆鳕鱼丸 无法抵挡的美味

  海胆鳕鱼丸是非常美味的佳肴,是用鳕鱼浆、海胆黄和蟹籽经过很多工序制作而成的,味道鲜美可口,叫人百吃不厌,下面我们就详细的了解这道美食吧。

  海胆鳕鱼丸

  主料

  这道美食的主料有鳕鱼浆、海胆黄和蟹籽。

  配料

  还需要水、糖、盐和水产风味料加以配制。

  制作

  由日本进口雷恩包馅机包馅,全自动化蒸煮机蒸熟后零下30度急速冻结,味道鲜美,绝非一般鱼丸!

  1. 鱼肉原料:鱼肉原料采用上等的急冻鳕鱼浆制造!

  2. 解冻:实际需要时先要把原料解冻,这样方便加工!

  3. 打浆:使用高速切割机,进行打浆乳化工作,同时完成调味

  4. 搅拌:各种不同配方的半成品,经过搅拌使之混合均匀

  5. 成型:机械自动成型,包馅类产品采用日本进口的“雷恩包馅机”。

  6. 蒸熟:全自动话蒸煮机,将产品完全蒸熟。

  7. 急速冻结:经过零下30℃的急速冻结机,短时间完全冷冻保鲜!

  8. 包装冻结完成马上装袋,装箱,杜绝污染!

  9. 如库冻存:即刻送入零下20℃的冻库存放!

  海胆的营养价值

  海胆黄含有的蛋白质由17种氨基酸组成,不止品质好,而且量大。每百克海胆黄含蛋白质20克,此量几乎为鸡肉、瘦猪肉、鱼类和蛋类食品蛋白质含量的一倍。脂肪含量是7.2克,其中主要是对健康有益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磷脂。糖含量是14.9克。矿物质钙、磷的含量极为丰富,分别是475与456毫克,比牛奶高得多。除此之外,海胆黄还含有较多的维生素A、维生素D与其他多种矿物质。

  其它食材的营养分析

  鳕鱼低脂肪、高蛋白,刺少,是老少皆宜的营养食品。鳕鱼具有高营养、低胆固醇、易于被人体吸收等优点。

  鳕鱼鱼脂中含有球蛋白、白蛋白及磷的核蛋白,还含有儿童发育所必需的各种氨基酸,其比值和儿童的需要量非常相近,又容易被人消化吸收,还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和钙、磷、铁、B族维生素等。

  蟹籽的营养丰富,是海产品其他部分所不能代替的。据专家讲,一粒蟹籽的营养价值比一个鸡蛋还要高出几倍。蟹籽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如果是深海的鱼籽话,含有大量的脑黄金。营养过剩的人、高血脂、高胆固醇的人不宜多吃。

  结语:这道美食加工非常的复杂和耗时间,是极好的美味佳肴,在一些酒店和超市能够购买到,味道是鲜美无比,百吃不腻,有想吃的朋友可以在网上找找哪有卖的,一尝它的美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