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毛丹番茄汁 酸甜可口的饮料

  红毛丹番茄汁是一款酸甜可口的饮品,而且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也是非常适合夏季饮用的,下面我们就一起学习这款饮品的制作方法吧。

  红毛丹番茄汁

  用料

  制作这道美味我们要准备上100g红毛丹和1个番茄,以及适量的蜂蜜和凉白开200cc。

  制作方法

  1、我们首先把红毛丹洗干净,去皮和核,切成小块。

  2、番茄洗净,切成小块。

  3、将红毛丹、番茄块、凉开水倒入榨汁机内,榨成汁,加入蜂蜜调匀即可。

  食品特点

  这道美味的饮品酸甜可口,风味独特,非常好喝。

  红毛丹的营养价值

  红毛丹外观美,营养丰富,富含碳水化合物、各种维生素和矿质元素,主要品种可食部分占41%-47.3% ,味甜至酸甜,带荔枝或葡萄风味,可口怡人。

  红毛丹的功效与作用

  长期食用可润肤养颜、清热解毒、增强人体免疫力。它含有丰富之钙质,磷质与维他命C。红毛丹果实营养丰富,供鲜食和加工制罐头,此外还可制蜜饯、果酱、果冻和酿酒。

  1、养颜护肤:增强皮肤张力、消除皱纹的功效。

  2、清热解毒:味苦,能清心泻火,清热除烦,能够消除血液中的热毒。适宜于容易上火的人士食用。清理身体内长期淤积的毒素,增进身体健康。

  3、增强人体免疫力:蛋白质是维持免疫机能重要的营养素,为构成白血球和抗体的主要成份。

  结语:这款红毛丹番茄汁你喜欢么,如果喜欢的话就赶紧制作吧,尤其是女生们,这道饮品可是减肥美容的佳品哦,而且营养丰富,怎么样有点心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