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的热量有多少 它可以防止中暑吗

  天气越来越热,甜瓜也上市了。甜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但是,有些减肥的姑娘害怕甜瓜的热量太高了,所以不敢吃。那么,甜瓜的热量到底有多少呢?减肥中的人能吃它吗?下面就请大家随小编来看一下下面这篇文章吧。

  甜瓜的热量有多少

  热量:26 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评价:哈密瓜虽然很甜,但是它的糖分含量并不是太高,甜瓜的热量和西红柿差不多,是减肥期间适宜食用的水果。

  它可以防止中暑吗

  香瓜也叫甜瓜,香瓜的得名与它特有的香味有很大的关系。

  从饮食健康的角度来考虑,香瓜的功效与作用是有很多,对健康也有很大的好处。香瓜的挑选,也是有窍门的,掌握了其中的挑选技巧,挑到好的香瓜,那它的功效与作用也能更好的发挥出来。

  香瓜的功效与作用

  1 丰富的蛋白质和水分

  在香瓜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水分,这些营养的含量不亚于西瓜。人们可以从香瓜里补充蛋白质和水分,这对于清凉解暑很有效果。这就是香瓜的功效与作用之一。

  2 维生素c

  通过实验发现,香瓜里的维生素c含量是极其丰富的,补充维生素c,可以美容养颜,所以,爱漂亮的女士们,应该多吃一些香瓜。

  3 清凉解暑

  香瓜性寒,味道甘甜,是夏季清凉解暑的好食材。这就是香瓜的功效与作用之一。

  夏天人们容易中暑,经常吃香瓜可以起到防治作用。

  4 氨基酸

  香瓜中含有很高的氨基酸、苹果酸、葡萄糖,这些都是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吃香瓜,就可以得到很好的补充。

  以上就是香瓜的功效与作用。香瓜是消暑止渴的佳品,夏季人们经常会出现食欲不振,口渴等症,吃上一点香瓜,就可以很好的改善这些情况。

  甜瓜的营养价值

  1、甜瓜含大量碳水化合物及柠檬酸等,且水分充沛,可消暑清热、生津解渴、除烦;

  2、甜瓜中的转化酶可将不溶性蛋白质转变成可溶性蛋白质,能帮助肾脏病人吸收营养;

  3、甜瓜蒂中的葫芦素B能保护肝脏,减轻慢性肝损伤;

  4、现代研究发现,甜瓜子有驱杀蛔虫,丝虫等作用;

  5、甜瓜营养丰富,可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及营养素。

  总结:看完上面这篇文章,大家知道香瓜的热量是有多低了吧,在减肥中的人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吃。而且夏天吃香瓜还可以清凉解暑,补水养颜。营养价值这么高的香瓜而且还比较便宜,快点去买点回来尝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