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桃乳酪纸杯蛋糕 香浓可口的美味

  油桃,我们很熟悉,经常吃的一种水果,脆嫩爽口。它不但有着丰富的营养,还有着各种各样的功效,它也是一种食材。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油桃乳酪纸杯蛋糕,关于它,你知道多少呢?你知道它是怎么做的吗?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油桃乳酪纸杯蛋糕

  材料

  主料

  全麦面粉(或中筋面粉),鸡蛋2个,无盐黄油,油桃。

  辅料

  泡打粉1汤匙,酪乳,柠檬皮屑(2个柠檬的量)。

  调料

  砂糖,盐0.5茶匙。

  小编提示

  本品的油桃不要选择半熟的,不然容易腹胀。

  步骤

  1.将油桃洗净后切片,将无盐黄油融化并冷却,放置待用。

  2. 以200度预热烤箱。取一个烤架,将纸杯放在松饼托儿中放在烤架上。

  3. 将混合液体倒入干材料中搅拌,直至完全融合。倒入油桃片搅拌。留下大概18片放在一旁,稍后点缀在蛋糕上。

  4. 将调好的面糊小心地倒入准备好的纸杯中,每一个顶部放一片油桃,撒一点糖。

  5.焙烤15-20分钟,用牙签插入蛋糕中心看看是否有残留,如果牙签干净,就说明蛋糕烤好了。

  油桃的营养价值

  1、油桃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可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保护牙齿、牙龈,而且还能减少雀斑,有美白护肤的功效。

  2、油桃含有丰富的营养,它含有的13%的糖、1.5%的有机酸,1%的果胶和1.1%的蛋白质。毎100克的果肉里含有12毫克的维生素C、40毫克的磷、12毫克的钙、14.5毫克的镁。另外还有17种氨基酸类和胡萝卜素类,都是人体所需要的。它还有至客户谈、补气护肾的功效,还能够降低血压,起到延年营养的作用。少儿吃油桃有利于身体的发育和智力的提高。它还能养胃补血,并且高含量的糖份对大人和小孩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

  3、油桃的桃仁有抗凝血作用,能够抑制咳嗽中枢,从而达到止咳的目的,同时还能够降低血压,对高血压病人有辅助治疗的功效。

  4、油桃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是组成机体的重要物质,能够存储和提供热能,提供大脑功能所必需的能源,还对脂肪代谢具有调节的作用,能够提供膳食纤维,进而增强肠道的功能。

  结语:通过上文小编的阐述,大家对于油桃乳酪纸杯蛋糕有没有想吃的冲动呢?是不是很想动手做一做呢?其实这个蛋糕真的非常的美味,有空一定不要忘了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