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菜炒香肠 卷心菜的适宜人群有哪些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人们都想吃一些不是太油腻的食物,今天小编就来叫大家一道不油腻的荤菜。你知道包菜炒香肠怎么做吗?下面就请大家随着小编来看一下下面这篇文章吧。

  包菜炒香肠

  用料

  主料

  卷心菜半个

  调料

  食盐适量

  味精适量

  料酒适量

  香肠适量

  调和油适量

  包菜炒香肠的做法

  1.准备材料,包菜和香肠切条。

  2.葱姜蒜,切好备用。

  3.锅热油,先下香肠炒熟。

  4.乘在小碗里,备用。

  5.锅内加油,爆葱姜蒜。

  6.下包菜炒出香味。

  7.加点盐。

  8.加点料酒。翻炒到有点青为止。

  9.倒入炒好的香肠。

  10.加点味精。

  11.美味出锅。

  适宜人群

  适宜有时会易倦、耳鸣、头晕、乏力、眼花,皮肤黏膜和指甲等颜色苍白,用体力之后感骨质疏松、觉气促、心悸症状的人群。

  适宜厌食、易惊醒,易感冒,头偏食,不易入睡、发稀疏,智力发育迟缓,学步、出牙晚或出牙不整齐,X或O型腿,鸡胸的少年儿童。

  适宜抽筋乏力,关节疼,头晕,贫血及产前高血压综合征,水肿及乳汁分泌不足的孕妇及哺乳期妇女。

  适合动脉硬化、胆结石症患者、肥胖患者、孕妇及有消化道溃疡食用

  卷心菜的营养价值

  1.防衰老、抗氧化的效果与芦笋、菜花同样处在较高的水平。

  2.富含叶酸,怀孕的妇女及贫血患者可适当多吃一些。

  3.能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感冒,在抗癌蔬菜中,卷心菜排在第五位。

  总结:现在知道卷心菜的作用有哪些了吧。大家知道包菜炒香肠是怎么做的了吧,虽然看起来步骤很多,但是做起来一点都不难。卷心菜的营养价值很高,减少成年人患癌症和心脏病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