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吃杨桃能够美白肌肤 经常熬夜怎么办

  现在的大部分的人为了工作基本上每天都在熬夜,可是长时间熬夜对我们的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皮肤会变得黯淡无光,还会出现斑点。小编告诉大家熬夜吃杨桃能够美白肌肤的哦。

  每个女性都想每天能睡上美容觉,可是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她们常常都会熬夜,长时间的熬夜会混乱我们的正常的生物钟,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的。那么怎样才能补救呢?

  杨桃含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多种成分,如糖分、维生素A、维生素C以及各种纤维质、酸素。杨桃中丰富的果酸能够抑制黑色素沉淀,并且有保湿的作用,对改善干性或油性皮肤都有显着的功效。杨桃对于熬夜的女性来说,是有益皮肤的好水果。

  杨桃的保健作用

  杨桃鲜果,性稍寒,多食易使致脾胃湿寒,便溏泄泻,有碍食欲及消化吸收。若为食疗目的,无论食生果或饮汁,好不要冰凉及加冰饮食。

  杨桃可以帮助我们消化,还有滋养皮肤等一些保健的作用,也能够对疟虫有抗生作用。

  杨桃的功效与作用

  消除疲劳感

  杨桃中糖类、维生素C及有机酸含量丰富,且果汁充沛,能迅速补充人体的水分,生津止渴,并使人体内的热或酒毒随小便排出体外,消除疲劳感。

  促进消化

  杨桃果汁中含有大量纤维质、草酸、柠檬酸、苹果酸等,能提高胃液的酸度,促进食物的消化。如胸闷欲呕、消化不良、腹胀打嗝,只要多吃杨桃,症状便能逐渐减轻。

  杨桃三丝

  材料

  杨桃1个,青椒1个,小黄瓜60g,美生菜60g,火腿3片,鸡肉丝200g,白芝麻1大匙,红椒1个,黄椒1个,橄榄油50㏄,白酒50㏄,醋50㏄,白葡萄酒1汤匙,果糖1汤匙,盐1小匙,胡椒粉1小匙

  做法

  1.我们把杨桃洗干净之后再切成丝状和切成片状的。我们把切成片状的杨桃放在盘子里面备用。

  2.小黄瓜洗净,去头尾;甜椒洗净,去蒂去籽后切丝,放入冰水中泡脆后沥干备用;火腿切细条备用。

  3.美生菜洗净切丝,浸入冰水中泡脆,沥干水分,放在作法1的杨桃片上,再加入鸡肉丝、杨桃丝及作法2的材料。

  4.将调味料放入碗中调匀,食用前淋入作法4的盘中,洒上白芝麻即可

  结语:吃些杨桃对于经常熬夜皮肤不好的老人有很好的改善作用的。杨桃还能够消除疲惫以及促进我们的消化,所以多吃一些杨桃还是有好处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