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保护隐形黏膜 蔓越莓好处大

  现在很多人没有到那个年纪就会出现动脉硬化的现象,这个时候我们常吃蔓越莓的话,能减轻出现这个现象的哦。其实蔓越莓是种水果,蔓越莓保护隐形黏膜,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吧。

  蔓越莓保护隐形黏膜

  皮肤日渐紧绷,甚至干燥瘙痒,这是秋燥明显的症状。应对皮肤、嘴唇和头发等外在的干燥问题,还需关照体内的一些问题,比如说你的黏膜。

  夏天的时候,我们常会感觉到皮肤很紧绷,还很干很痒的。其实出现这些问题,我们还是要看看自己身体内部是不是有问题了,比如粘膜。

  黏膜和皮肤同属于人体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现代医学认为,秋天湿度过低,会影响上呼吸道及口腔黏膜湿度,易引发气管炎和支气管炎,还是口腔溃疡、眼结膜干燥症等黏膜症状的多发季节。如今,秋季常发生的雾霾等空气污染也在加重外界对黏膜的刺激。

  我们如果认为每天多补充水分,常吃一些水果蔬菜的话,就能够保护我们的粘膜,其实这个的话还会有一些粘膜我们没有护理到的哦。

  据统计,大约50%的女性在30岁前都经历过至少一次的尿路感染,许多女性还会迁延为慢性疾病或复发症。现任北京军区总医院心肺血管病中心副主任、第二军医大学教授、康宝莱营养咨询委员会成员和渝斌教授告诉我们,预防这些困扰的秘密就在小小的红果子:蔓越莓身上。

  蔓越莓除了富含维生素C,还含有一种非常特殊的化合物,即浓缩单宁酸。它可使尿液酸化,使细菌在尿道生长困难。

  同时,单宁酸能阻止细菌黏附在膀胱及尿道管壁黏膜上,可以有效地降低泌尿系感染的发病率。专家建议,对于经常反复发生泌尿系感染的人群,特别是女性人群,每天饮用350毫升的蔓越莓果汁,对于预防泌尿系感染很有帮助。蔓越莓生长在寒冷的北美湿地,全球产区不大,须经过3-5年栽培,才能长成鲜红的果实。新鲜蔓越莓还不易保存,因此目前市面上较常见的蔓越莓产品,多以调和果汁、果乾等营养辅助品为主。当然,将蔓越莓制成营养辅助品不只能把蔓越莓的健康营养完整地保存下来,还避免了珍贵的蔓越莓果实的流失。而康宝莱的蔓越莓蓝莓越橘胶囊,它浓缩了蔓越莓、蓝莓、越橘三大天然植物精华,蔓越莓富含鞣酸,蓝莓和越橘富含原花青素。这三种水果的组合不但能够有效抗氧化,保护心血管功能,同时还能积极保护我们的黏膜,可谓一举多得。

  蔓越莓蓝莓酱吐司布丁

  我们在制作之前先要把食材准备好,有面包片、蓝莓果酱、蔓越莓、鸡蛋、白砂糖、牛奶、蜂蜜、开心果、杏仁片这些食材。

  做法

  1.鸡蛋打散备用

  2.牛奶倒入碗内,加入30克白砂糖,放入微波炉中高火5分钟左右,不需要煮开,让牛奶加温好融化砂糖,搅拌均匀

  3.如果牛奶过热,稍微冷却后倒入打散的蛋液中,搅拌均匀,布丁液就做好了

  4.把搅拌均匀的布丁液过筛2次静置15分钟

  5.静置布丁液的时候,我们把吐司切成小块,放入碗中

  6.开心果剥去壳,放在保鲜袋中碾碎备用

  7.在吐司丁的碗中放入开心果碎和蔓越莓干

  8.我用的是蓝莓果酱,和悦活的蜂蜜,也可以用其他的哈

  9.在吐司丁上淋上蜂蜜和果酱,放入预热好的烤箱内加热,出即可

  结语:蔓越莓的作用真的是很大的,不仅含有大量有利用我们身体健康的维生素C,还能够全面的保护我们身体中的粘膜。用蔓越莓制作成的蔓越莓蓝莓酱吐司布丁也是非常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