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菜天妇罗 木耳菜能够治疗水痘

  木耳菜其实和木耳没有一点关系,它们完全不是一个类别的,而且营养价值差距也很大,功效作用也是有很大差别的。木耳菜是一种蔬菜,它的吃法有很多,那你吃过木耳菜天妇罗吗?你知道它是怎么做的吗?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木耳菜天妇罗

  用料

  主料

  鸡蛋1个。

  小麦面粉1杯。

  木耳菜。

  调料

  食盐。

  五香粉。

  调和油。

  步骤

  1.鸡蛋1个,面粉1杯,逐渐加少许水。

  2.边加边搅拌,直至成糊状。

  3.然后加少许盐,五香粉,静止约10分钟。

  4.然后再搅拌,以免有面粉颗粒。

  5.将木耳菜清洗干净后,滤干水分。

  6.然后油锅热油,菜在面糊中打个滚,沾满面糊,炸。

  7.炸完冷却一段时间后即可食用了。

  烹饪技巧

  1、如果没有木耳菜,也可以用别的菜来代替,比如青菜,菠菜都可以。

  2、调料按照自己喜好来添加。

  木耳菜的营养价值

  木耳菜的花对于有的疾病也有治疗的作用,它能够治疗水痘。水痘是由于水痘带状疱疹病毒第一次感染而产生的急性传染病。这种疾病是很麻烦的,而木耳菜的花竟然可以治疗水痘。所以对于水痘患者,可以经常食用木耳菜,对于自身水痘也能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

  结语:木耳菜不但自身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就连它的花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木耳菜花对于水痘能够起到很好的治疗作用。而上文提及的木耳菜天妇罗,它的步骤很简单,有空可以尝试一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