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蕨菜炒土豆丝 爽口的营养菜肴

  蕨菜含有很多的蛋白质和多种氨基酸,这些营养元素都是我们身体不可或缺的,它有助于提升身体的机能,从而提高免疫力。那你吃过香辣蕨菜炒土豆丝吗?你知道它是怎么做的吗?一起去看看有哪些制作步骤吧。

  香辣蕨菜炒土豆丝

  用料

  主料

  土豆1个。

  蕨菜50g。

  辅料

  油适量。

  盐适量。

  蔬之鲜少许。

  步骤

  1.土豆去皮切成土豆丝。

  2.切好的土豆丝放入水里洗净淀粉。

  3.准备一些腌制的香辣蕨菜。

  4.炒锅倒油烧热,放入土豆丝翻炒断生。

  5.放入香辣蕨菜翻炒均匀。

  6.尝尝味放入适量盐和少许的蔬之鲜(或味精)翻炒均匀即可起锅装盘。

  小贴士

  1、土豆丝不可久炒断生即可,保持脆感。

  2、香辣蕨菜是腌制食品要尝尝味后再决定放盐量。

  蕨菜的营养价值

  蕨菜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同样也含有广泛的功效与作用,但是它还含有与癌症有关的物质有苯草酸、蕨内酰胺、黄碱醇类化合物、橡黄素以及与橡黄素类似的一些物质。这些致癌物质在蕨菜的根茎中的含量高,叶中次之。所以不可过量食用。

  结语:香辣土豆丝是一道家常菜,而这款香辣蕨菜炒土豆丝就是在其中添加了蕨菜,其实步骤是一样的,只是多了一道蕨菜处理的工序,可口的菜肴要记得尝试做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