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橄榄香烤鳟鱼 橄榄可以解煤气中毒

  橄榄是一种体积非常小的水果,可是它的作用却是很大的,不解能够解酒毒还能够起到降低血脂的作用,同时,它的营养价值也是非常的丰富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意式橄榄香烤鳟鱼的制作方法吧。

  意式橄榄香烤鳟鱼

  我们在制作这道美食的时候,需要的食材有已经去掉内脏以及鳞并且洗干净的鳟鱼、绿橄榄、橄榄油以及适量的黄油。

  做法

  1. 把烤箱预热到425F 度

  2. 把烤盘底的表面抹上一点橄榄油

  3. 我们把鳟鱼洗干净之后将上面的水分弄干,在放到烤盘里面,这时候可以吧鱼皮垫在下面

  4. 在鱒魚表面刷上一层融化的黄油

  5. 再在鱒魚表面抹上薄薄一层打碎的绿橄榄果

  6. 在鱒魚的厚处插上温度计

  7. 我们把鳟鱼放到烤箱里面,这时候保持烤箱里面的温度是150摄氏度

  8. 从烤箱拿出后让鱒魚5分钟再上桌

  橄榄知识介绍

  橄榄又名青果、忠果、谏果等,是一种硬质肉果。初尝橄榄味道酸涩,久嚼后方觉得满口清香,回味无穷。土耳其人将橄榄、石榴和无花果并称为“天堂之果”。

  1. 色泽变黄且有黑点的橄榄说明已不新鲜,食用前要用水洗净;

  2. 市场销售色泽特别青绿的橄榄果如果没有一点黄色,说明已经矾水浸泡过,为的是好看,好不要食用或吃时务必要漂洗干净。

  橄榄营养分析

  1. 橄榄果肉含有丰富的营养物,鲜食有益人体健康,特别是含钙较多,对儿童骨骼发育有帮助;

  2. 新鲜橄榄可解煤气中毒、酒精中毒和鱼蟹之毒,食之能清热解毒、化痰、消积。

  结语:以上就是今天给各位介绍的有关橄榄怎么和鳟鱼一起制作成美食以及橄榄的营养价值等一些知识。我们现在应该对橄榄有了更深的认识了,它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