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精油能调节荷尔蒙吗 茉莉精油能清新空气

  茉莉精油是精油市场上比较热销的一款精油,它的气味比较清香,它的功效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茉莉精油的使用方法有很多,有香薰法,沐浴法等等。那你知道茉莉精油可以调节荷尔蒙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一起去看看吧。

  茉莉精油能调节荷尔蒙吗

  茉莉精油能够让人镇定,放松神经。其实茉莉精油还可以用来调节荷尔蒙呢,它的方法如下:

  1、将鼠尾草精油、玫瑰精油、檀香精油和茉莉取适量混合。

  2、在每天沐浴之后,将它轻抹在胸部、大腿和臀部等部位。

  功效:这个方法能够放松神经,能够让人兴奋,能够制造浪漫的氛围,它还可以调节荷尔蒙分泌,从而增强性能力。

  注意事项

  1、经期和孕期好不要使用精油,因为精油有通经的作用。

  2、精油的一次使用量不要多,多了不但起不到预期的效果,可能还会产生负面的后果呢。

  3、哺乳期好也不要用精油,因为精油的渗透能力非常强。

  4、请避免小孩直接碰触,以免误用而发生危险。

  茉莉精油的功效

  茉莉精油能够让你由消极变得乐观,能够提高你的自信心。在沐浴的时候使用茉莉精油能够有效的提升精神状态,还能够起到抚慰神经,抵抗抑郁症的作用,而且效果很明显。

  茉莉精油的简单用法

  1、将5-6滴的茉莉精油滴进盛有清水的香薰炉的盛水器中。

  2、然后将蜡烛点燃放进香薰炉中,等到热度将水肿的精油慢慢熏出来。

  除了茉莉精油,你还可以滴入自己喜欢的精油来香薰,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呢,而且会产生不同的气氛。

  结语:茉莉精油有很多的功效,对于很多常见的疾病都有治疗作用,而且效果非常明显。它对于家庭和工作都是非常有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