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精油去肥胖纹的方法 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茉莉精油虽然有很多的作用,但是使用的时候也要小心呢。别的除了薰衣草可以不加稀释使用之外,都要在基础油中事先稀释后再使用哦。那你知道茉莉精油去肥胖纹的方法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茉莉精油去肥胖纹的方法

  调配精油

  1、三小勺细白砂糖+两小勺天然纯蜂蜜+半小勺甜杏仁+玫瑰精油2滴;

  做法:先将白砂糖与蜂蜜搅拌均匀,再加入甜杏仁油,搅拌。后加入2滴玫瑰精油搅拌均匀即可。

  2、调配按摩精油:荷荷芭油5毫升+甜杏仁油5毫升+薰衣精油2滴+茉莉精油2滴+柑桔精油1滴。

  做法:选择荷荷芭油5毫升+甜杏仁油5毫升基底油,然后把基底油倒入稍大的深色瓶子。 然后选择薰衣精油2滴+茉莉精油2滴+柑桔精油1滴滴入基础油中。随即旋紧瓶盖摇匀。

  按摩方法

  1、用自制精油去角质磨砂膏按摩有肥胖纹部位5分钟后,清洗干净。

  2、对于肥胖纹的部分要用打圈的方法按摩15分钟,时间到了之后可以不用洗去表皮的精油,让它自然吸收。

  3、沐浴按摩,将调配好的混合精油5-8滴滴入37°左右的温水中,清洗全身,并轻轻以打圈的形式按摩有肥胖纹的部位。

  注意事项

  1、在妇女妊娠期和哺乳期的时候好不要使用精油按摩。

  2、在感冒发烧或者有妇科病的时候就不要按摩了。

  3、在按摩的时候要记住保暖,不要感冒了。

  茉莉精油的功效

  茉莉精油对于女性经痛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而且它还可以舒缓子宫痉挛的症状,还可以改善经前症候群的作用,所以它是女性喜欢的精油之一。

  结语:肥胖纹起在身上是非常碍眼的,特别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而言,而去肥胖纹的方法比较简单,有肥胖纹的朋友不妨试一下,看看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