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精油的沐浴法 它有哪些偏方

  使用精油的人群越来越广泛,已经不仅仅限于女士了,它们越来越成为了家庭生活的必备品。这等受欢迎的热烈程度和它的多种功效是分不开的。它的使用方法也是多样的,那你知道茉莉精油的沐浴法吗?它有哪些偏方呢?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茉莉精油的沐浴法

  全身沐浴法

  用茉莉精油能够赶走一天的疲劳,通过精油的沐浴法就能够起到这样的效果,而且它的操作的方法非常简单,步骤如下:

  1、往浴缸内放满2/3的温水,滴入6-10滴的茉莉精油。

  2、混合将身体浸入20分钟的时间再清水冲净即可。

  功效:它可以起到舒缓身心的作用,并且它还可以美容护肤,从而增加皮肤弹性,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致。

  足浴手浴

  1、准备一盆温热水,滴入5-6滴精油。

  2、将整个脚掌或双手浸泡在盆内大约10分钟即可。

  功效:它能够治疗肌肉酸痛,促进血液循环,手部护理时加入玫瑰精油更可时皮肤滋润,秋冬季节使用效果更佳。

  茉莉精油的偏方

  皮肤保养

  1、将茉莉净油3滴+乳香精油3滴+薰衣草精油2滴混合均匀。

  2、在沐浴后身体水份没有擦干的时候,将混合物涂抹在全身即可。

  功效:茉莉精油能够起到延缓皮肤老化和改善皮肤松弛的作用。

  茉莉精油的功效

  茉莉精油能够舒缓神经,提高人的自信心,在使用了茉莉精油之后,你会感觉到身轻自在,压力会得到减轻。对于消极的人来说,还可以起到乐观的作用呢。

  结语:茉莉精油的沐浴法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它可以起到润肤养肤和舒缓身心的作用,对于上班族和脑力劳动者是非常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