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精油的吸入法 茉莉精油可以催情

  精油是有着多种用途的美容护肤品,同时它也兼具一些其他的功效与作用。对于放松身心和缓解疲劳有很好的作用,对于一些疾病还有治疗或者辅助治疗的功效。茉莉精油是其中一种,那你知道茉莉精油的吸入法吗?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茉莉精油的吸入法

  茉莉精油的用法有很多,据我们先前讲到的有香薰法、喷洒法和沐浴法等,它还有一种使用方法,就是吸入法。主要分为居家吸入和简单吸入两种。它们各自的步骤如下:

  居家吸入法

  1、把近沸的热水注入玻璃或瓷质的脸盆中,选择1-3种精油滴于热水里,总数不超过六滴,将精油充分搅匀后。

  2、以大浴巾将整个头部及脸盆覆盖,用口、鼻交替呼吸,维持5-10分钟。

  功效:可以起到洁面和提神的作用。

  简单吸入法

  1、将精油1-3滴滴于面巾或手帕上。

  2、直接嗅吸。

  这个方法对于长时间驾驶的人非常管用,简单方便,但由于驾驶的人容易疲劳,所以要多准备几种精油交替使用才好。

  茉莉精油的偏方

  催情

  茉莉精油的作用有很多,而且非常广泛。茉莉精油除了之前说的一些作用之外,它还有催情的效果。使用步骤如下:

  1、将茉莉净油3滴+檀香精油2滴+基础油5毫升调和均匀。

  2、用调和液进行全身按摩。

  功效:能够起到催情的效果,但是一次的剂量一定不能多。

  茉莉精油的功效

  现在社会的压力比较大,人们多少都有一些失眠或者紧张的情况,而茉莉精油能够解决这类的神经系统病症。它还能够去除空气里的污染物,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结语:茉莉精油的吸入法非常简单,轻易就可以尝试了哦,而且效果明显,试一下你就知道有多好了。它能够提神,抗疲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