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精油的喷洒法 它的步骤有哪些

  精油可以用在客厅或者办公室里进行杀菌消毒,它还可以通过吸入法,来美白皮肤。还能够通过香薰法来洁净面部。它使用的方法有很多种,那你知道檀香精油的喷洒法吗?它有哪些步骤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檀香精油的喷洒法

  檀香精油的喷洒法非常简单,对于居家生活来说,显得很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将檀香精油加在蒸馏水中,放于喷雾瓶中,随时喷洒在床上、衣服上、家具上、宠物的身上、书橱上、地毯上,起到消毒除臭,改善生活环境的作用。

  经常使用的精油还有迷迭香、柠檬、甜橙和薄荷等等,它们和水兑的比例是10滴油兑10毫水。

  在容器中注满净水之后,加精油摇晃均匀即可使用。直接喷于人时,由上方45度角往下喷。

  先后步骤

  1.要求被喷对象先坐下,放松心情,闭上眼睛。

  2.喷向他的头顶上空,让雾气缓缓降至头部。

  3.等到他闻到气味的时候,再去喷别的地方,比如头发、脸部和颈部,千万记住不要喷到眼睛。

  注意事项

  1.不可以直接喷向眼睛,因为眼睛很脆弱的。

  2.精油的量不要放太多,使用完之后记得把盖拧紧,放置精油挥发。

  檀香精油的功效

  檀香精油具有非常好的放松的效果,它能够安抚神经紧张和焦虑,不过它的振奋效果比镇静效果要小,对一件错事执迷不悟的人通过檀香精油能够得到改善哦。

  结语:檀香精油对于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哦,它不但可以杀菌消毒,对于一些疾病也能发挥很不错的治疗效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