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精油能消除便秘吗 如何进行精油的过敏测试

  柠檬精油有着很多的功效与用法,它对很多的疾病都有预防和治疗作用。不同的精油,它们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关于柠檬精油,你了解多少呢?你知道柠檬精油能消除便秘吗?它的过敏测试是怎么进行的呢?一起去了解下吧。

  柠檬精油能消除便秘吗

  柠檬精油的功效远不止美容护肤和洁净空气这么简单,它还可以解决一些病症呢。步骤如下:

  1、将甜杏仁油20毫升+柠檬精油7滴+芫荽精油2滴+豆蔻精油3滴调和均匀。

  2、然后进行肠胃按摩即可。

  功效:持续使用一段时间,可以起到消除便秘的作用哦。

  过敏测试

  可以涂抹一点护肤品在耳后根测试。

  注意:精油分子细致渗透力强,10ml基础油里滴入精油时,请勿超过6滴,担心精油敏感者请先从1滴起酌量增加滴数。

  如果有过敏现象,切忌不要使用柠檬精油哦,不然肯定会适得其反的。

  注意事项

  1、严格保持使用安全范围内剂量的精油。使用过多有可能产生相反的疗效,而且会在体内积累毒素。

  2、精油并不是药品的替代品,不能用于治疗各类内外疾病或紊乱。如果需要对抗身体上的任何问题。

  3、由于精油的浓度非常高,因此千万不要将精油内服。

  柠檬精油的功效

  油性肌肤的皮肤的人非常使用柠檬精油,它能改善油性皮肤,恢复皮肤的质感。它还能调理毛孔粗大的问题,能恢复皮肤的弹性,使它变得更加紧致哦。

  结语:柠檬精油能治疗便秘,对于一直遭受便秘困扰的人来说,这也算是一个好消息呢,起码多了一个治疗便秘的方法呢,而且这个效果更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