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葵精油能缓解抽筋吗 它有哪些配方

  精油自身含有的化学物质对于人体是非常有好处的,特别是对于皮肤来说,当然其中有的成分对于一些疾病或者症状都是有改善或者治疗效果的。那你知道天竺葵精油能缓解抽筋吗?有哪些配方呢?一起去看看吧。

  天竺葵精油能缓解抽筋吗

  天竺葵用来净化空气、保养皮肤是非常基础的功效,对于一些紧急情况,它还可以做到紧急处理呢,对于腿部抽筋,它也能快速的缓解的哦。

  1、将天竺葵精油3滴+薰衣草精油5滴,滴入热水中。

  2、将抽筋的腿放入热水中浸泡。

  在浸泡的过程中,你会发现症状会好很多呢,这个配方能够起到缓解腿部抽筋呢。

  天竺葵精油的配方

  1、问题皮肤:通过抹擦的办法进行。

  配方:乳液50毫升+天竺葵4滴+玫瑰3滴+佛手柑2滴。

  功效:这种方法能够起到调节皮脂分泌的作用,对于松垮和毛孔阻塞以及油性皮肤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呢,它能够使皮肤更加红润,富有弹性,更具有活力。

  2、泌尿感染:通过盆浴进行治疗。

  配方:天竺葵3滴+杜松子2滴+佛手柑3滴。

  功效:这样做能够起到净化泌尿道,改善泌尿道感染的作用。

  天竺葵精油的功效

  天竺葵精油能够起到调顺肝脏和肾脏的作用,所以它不但可以在得病的时候使用,就是在平常的生活中,我们也是可以使用的哦,有助于人体的排泄作用哦。

  小贴士

  天竺葵精油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稀释哦。

  结语:原来天竺葵精油在紧急情况下也能发挥非常不错的作用呢,它具有应急处理的用途。而且关于它的配方也有很多,调和后的精油作用更为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