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甘菊精油的搭配精油 它有哪些成分

  洋甘菊精油在市场上也是经常见到的,因为它的价值比不了玫瑰精油,但是并不能说明它的功效就差。对于大众来说,它是一款实用的单方精油。那你知道可以和它搭配的精油有哪些吗?洋甘菊精油有哪些成分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洋甘菊精油的搭配精油

  洋甘菊精油除了单独使用之外,它还可以和其他精油进行搭配使用,主要有以下几种常规搭配的精油。

  天竺葵:调和甘菊精油强烈的气味。

  熏衣草:加强其镇静效果。

  鼠尾草:增强甘菊的镇静效果。

  除了这些以外,德国洋甘菊和罗马洋甘菊气味不径相同,因此在与其他精油搭配时也会有不同的组合。

  可作昆虫咬伤冷敷剂

  1、将熏衣草精油2滴+洋甘菊精油2滴+基础油调和均匀。

  2、将混合后的精油涂抹在伤口处即可。

  洋甘菊精油的成分

  罗马甘菊精油的主要化学成分 松萜或蒎烯、莰烯、桧烯、月桂烯、桉树脑、松油精萜品烯、石竹(萜)烯。

  德国甘菊油的主要化学成分 母菊奥、a-bisabolol,bisabolol oxide A,bisabolol oxide B and bisabolone oxide A。

  洋甘菊精油的功效

  洋甘菊精油能够让经期更加规律,并且还有减轻痛经的作用。所以它很多时候被用来减轻经前症候群和更年期的多种令人生厌的症状。

  结语:洋甘菊精油和其他精油进行搭配之后,能够起到更为广泛的效果。比如它和薰衣草精油搭配之后可以用于昆虫咬伤的冷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