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甘菊精油的皮肤疗效 它能够减轻关节炎

  常见的精油有很多,比如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茶树精油和茉莉精油等等。它们的功效非常好,用法也是多种多样的。洋甘菊精油也是精油的一种,但是它的售价比较高,那你知道洋甘菊精油的皮肤疗效吗?一起来看看吧。

  洋甘菊精油的皮肤疗效

  洋甘菊精油可以对面疱、干癣、湿疹、疱疹、超敏感皮肤和常见的过敏现象起到改善的作用。它可以平复破裂的微血管,增进弹性,对干燥易痒的皮肤极佳。它能够减轻烫伤,水疱、发炎的伤口,溃疡和愈。消除浮肿,强化组织,是非常优良的皮肤净化保养品。

  洋甘菊精油能减轻关节炎

  1、将金丝桃油5ml+小麦胚芽油5ml+甜杏仁油40ml+德国洋甘菊10滴+杜松子7滴+檀香1滴混合调匀。

  2、进行关节的按摩。

  这种调和的办法能够起到缓解关节炎的作用,对于肌腱扭伤和关节肿瘤都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洋甘菊精油改善湿疹的妙方

  方法一:早晚洗脸时,用毛巾按敷脸部5分钟,具有舒缓和收敛的作用。

  滴1滴洋甘菊于洗脸水中。

  方法二:每天2-3次直接涂抹于局部患处,其消炎收敛的治疗效果显著。

  配方:洋甘菊精油10滴+甜杏仁油5毫升。

  洋甘菊精油的功效

  洋甘菊精油能够消除痱子。方法是将浴盐放进盆子里,然后滴入洋甘菊精油3滴和薰衣草精油3滴,将它们调和均匀之后,用水将调和物冲到浴缸中,然后人在里面浸泡15分钟,或将其稀释于植物乳液中,涂擦患部即可缓和不适。

  结语:洋甘菊精油对于多种肤质都是可以使用的,特别是对于干性和敏感性的肤质还能起到改善的作用,另外它还能够缓解运动之后的肌肉酸痛的症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