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的好处 怎样打羽毛球来预防近视(2)

  父母担任“发球机”:孩子学会颠球后,父母可在5米左右的距离抛球给孩子,让他持拍回球。

  然后逐渐增加抛球方向的变化,让孩子适应各种姿态的回球方式,为正式对垒打下基础。

  羽毛球运动上的“让子术”:父母不妨在自己的阵地“画地为牢”,如画一个直径2米的圈,出圈击球就算失分;

  也可以让孩子自由挑选“顺风场地”还是“逆风场地”。

  打羽毛球的注意事项

  1.等球站姿

  当球在对方场地时,在等待对方回球的时候,不少人双脚都是左右平行站的。

  但是因为前后站时,人更容易启动,启动的时间也少了,明显的接网前球成功率就高了些,‘疗效显著’。

  2.看球

  球打出后,总不自觉地眼睛目送球到对方场地。

  但其实球出去后,并不必目送球很远,做该做的事情。

  比如把送行的时间花一点点到站位更重要,多花这点时间跑位会跑的更合理,不过也不能完全不看球。

  3.站位

  球打出后,习惯看着球漂向对方场地,等着球再次回到自己场地,人却呆着不动。

  球出去后,人应该马上就归位,归到场地中央附近的位置,而不是站在击球的位置不动。

打羽毛球的好处 打羽毛球的技巧 羽毛球培训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