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能用洋甘菊精油吗 它能够舒缓更年期焦虑

  如果按萃取对象的不同来将精油分类的话,可以分成很多种。而如果用单方和复方来分的话,主要就只有两种,我们知道精油对人体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不是所有人可以使用的。那你知道婴幼儿能使用洋甘菊精油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婴幼儿能用洋甘菊精油吗

  洋甘菊精油的性质比较温和舒缓,这也是洋甘菊精油成为护理多种敏感肤质的第一选择的原因。婴儿的肌肤娇嫩,在选用婴儿使用的护肤品是需要格外的用心,温和的洋甘菊精油按摩,不仅可以改善孩子敏感和急躁的情绪,还可以使之精神放松。睡前给孩子调一杯单单的洋甘菊花茶加上少许蜂蜜,可以让孩子更容易安神入睡。

  所以婴幼儿是可以使用洋甘菊精油的,而且还非常有好处呢,不过在使用的时候也要小心些,毕竟洋甘菊精油是单方精油,浓度比较高。

  使用注意

  1、皮肤和香味过敏者请在使用前先进行敏感测试(分多次极少量的涂于耳后,手腕或吸入)。

  2、不同品牌的精油应避免混用,以确保效果和反效果。

  3、精油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注意稀释,不可以直接涂抹100%未经稀释的精油在皮肤上,避免刺激皮肤或引起过敏。

  4、一定要明白所选用的精油性质,而且要按量使用,否则使用过量可能会出现不好的效果,甚至对渗透造成过大负担。

  洋甘菊精油能舒缓更年期焦虑

  1、将罗马洋甘菊2滴+ 橙花2滴+ 薰衣草1滴+荷荷巴油10毫升进行调和均匀。

  2、对腹部进行按摩即可。

  从很大程度上能够对更年期的一些健康问题加以缓解,特别是更年期的焦虑症状,在使用了这个方法之后,会大有改观的。

  洋甘菊精油的功效

  洋甘菊精油能够缓解肌肉酸疼的症状,特别是运动之后的产生的酸痛。此外它还能够很好的改善肠胃不适的问题,对关节炎、肌腱扭伤和关节肿痛起到改善的作用。

  结语:婴幼儿是可以使用洋甘菊精油的,而且还有很多的好处的,这个主要是因为洋甘菊精油比较温和,但是在使用之前也是需要稀释才可以使用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