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怎么长得快 4种方法加速生发

  由于脱发现象越来越严重,不少人都在寻求防脱发的方法,殊不知光防脱是远远不够的,要解决防脱,必须要解决头发的生长问题。那么头发怎么才能长得快呢?别担心,下面小编介绍的内容将会帮大家解决这一难题,一起去看看吧!

  头发怎么长得快

  1、胡萝卜可以使头发长得快

  胡萝卜不但可以补充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例如维生素等,而且还能对头发的生长起到辅助的作用,可以使头发生长的速度更快。但是这并不是使头发生长快的主要方法,大家可以试着配合做头部的按摩,时间大约在10分钟至20分钟/天,可以有效的增强头部血液的微循环,从而促进头发的生长速度。

  2、海藻、生姜使头发长得快

  使用一些含有海藻、生姜系列的洗发露可以帮助头发长得快一些。生姜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也可以用一些生姜汁来擦拭头皮。

  3、避孕药也可使头发长得快

  把避孕药捣碎加入洗发精洗头,避孕药含有雌性激素,属于类固醇的一种,短期使用的确有可能会因为刺激毛囊的作用而使头发代谢加快。从而使头发长得快一些。

  4、经常梳头可使头发长得快

  经常梳头的话,可以对头皮和毛囊起到一定程度的刺激和循环作用,从而达到促进头发的生长速度。如果每天能够保持梳理头发30至40下,可以对头发的生长起到促进的作用,但是过多的话很有可能会破坏头皮的毛鳞片,容易导致脱发的现象。

  生发的食物

  猴头菇

  推荐理由

  猴头菇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的优良保健食品,营养价值很高。它还含 人体所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经常食用对身体健康大有益处。猴头菇也是出色的美发食品,对头发的生长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猴头菇鸡汤

  材料:猴头菇三颗,鸡半只,枸杞,姜,盐,料酒,火腿几片。

  做法

  1、猴头菇用温水泡六个小时,用手抓一下,洗干净。

  2、将半只鸡倒入已经煮至沸腾的水中焯水,然后加入适量的酒和姜片去腥,份量按个人喜好添加,焯水完毕捞出鸡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备用。

  3、鸡切块,火腿切片,把鸡,火腿,猴头菇和姜片一起放进电炖紫砂锅里,一次加足冷水,炖四个小时。后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加枸杞,喝前加盐调味。

头发怎么长得快 生发 生发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