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妙招 揭秘咖啡不为人知的8大功效(3)

  2咖啡对皮肤有益处

  使用咖啡粉洗澡是一种温热疗法,有减肥的作用。

  3咖啡可以促进代谢机能

  活络消化器官

  4咖啡有解酒的功能

  酒后喝咖啡,将使由酒精转变而来的乙醛快速氧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而排出体外。

  坏处

  1咖啡可增加患心脏病的危险

  2造成神经过敏,对于倾向焦虑失调的人而言,咖啡因会导致手心冒汗、心悸、耳鸣这些症状更加恶化。

  3咖啡可导致血压升高。促使血管壁收缩。

  4诱发骨质疏松咖啡因本身具有很好的利尿效果如果长期且大量喝咖啡,容易造成骨质流失,对骨量的保存会有不利的影响。

  5咖啡因能使胃酸增多,持续的高剂量摄入会导致消化性溃疡,糜烂性食道炎和胃食管反流病。

  6咖啡因中毒,咖啡因中毒包括上瘾和一系列的身体与心理的不良反应,比如神经过敏,易怒,焦虑,震颤,肌肉抽搐(反射亢进),失眠和心悸。

  7咖啡因还会降低妇女受孕的机会,增加流产的风险,阻缓胎儿的发育。

  结语:通过对上文的阅读,大家是不是已经对喝咖啡的好处和坏处都有所了解了呢?小编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咖啡虽然是我们公认的提神醒脑饮品,但是多喝无益,所以经常熬夜的朋友们还是尽量少喝咖啡,适当调整好自己的睡眠才是硬道理。

喝咖啡的好处 生活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