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体验 6种挑战极限的spa体验(3)

  4、冷热敷

  把3-6滴芳香精油加入冷(热)水中,均匀搅动后,浸入一块毛巾,再把毛巾拧干,敷在面上,并用双手轻轻按压盖在面部的毛巾,使带有精华油的水分能尽量渗入皮肤内,重复以上步骤5-`10次,身体部位按摩时,水和精油的比例约为200ML冷热水兑5滴精油,面部则只用1滴即可。冷敷可缓解、镇定、安抚、缓解痛症,热敷有助促进血液循环、排解毒素或增加皮肤的渗透。

  5、点涂法祛痘

  把长于面部的痘痘挤净后用棉签,粘少许的薰衣草精油直接点涂于痘痘上可治疗痘痘,并可快速的恢复红肿现象,同时还可止血。

  6、涂抹法

  把单方精油和基础油调配后,作为护肤品使用,一般10毫升的基础油滴入5滴左右的单方精油(具体参照比例标准)调配后,可以直接在洁面后使用。

  何为精油

  精油(Essential oil)是高挥发性的,由萜烯类、醛类、酯类、醇类等化学分子组成。因为高流动性,所以称为“油”,但是和我们日常见到的植物油有本质的差别。精油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并不是油脂。

  结语:介绍了一些相当刺激的SPA类型后,不知道你是否敢于常识下呢?忙碌了一天的工作适当的给身体来一次放松来一次全身的SPA按摩,有助于第二天的精神喔。各位赶紧去试试吧。

SPA体验 spa按摩 精油的使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