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香薰SPA令你拥有迷人的气质

  香薰SPA倍受世界各国爱美女士青睐。它能养颜护肤,还能释放压力,是一种非常好的美容方式。那么香薰SPA是通过什么方式进入人体内的呢?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九种香薰SPA疗法,让你在享受中感受美的体验,同时让你拥有迷人浪漫气质!

  9种香薰SPA疗法体验 让你气质迷人

  1.香水法

  把芳香精油当成香水来使用,可以使芳香的纯植物气息带给你一整天的清爽舒适,而香精油能够互相混合的特性,又能够让你自由组合,调制出个人专用的香水。而在精油中也是可以自己调配的,一般调配精油里面一定有依兰在,因为它是香水圣品,在调配中在加几款和78%的酒精。

  2.薰蒸法

  薰蒸法的主要工具就是一台薰蒸台,薰蒸台的质材很多,以陶土、瓷土或青瓷佳,薰蒸台的浅盆、气孔大小与台身尺寸必须搭配得刚好,才能让芳香精油均匀蒸散在空气之中。传统的薰蒸台是利用蜡烛的热量将精油蒸发,为求方便,更出现以灯泡加热的方式,来薰蒸香精。

  薰蒸台的操作方法是:在浅盆中放入八分满的清水之后,将香精油滴入数滴(五至十滴不等)或是精油2到3滴,然后点燃灯台腹中的蜡烛,或将小灯泡打开,不久之后,香气就会充满室内。不同的精油在薰蒸法中起到不同的功效, 如玫瑰可以调解情绪,增进夫妻的感情; 薰衣草可以起到睡眠的效果等等。

  3.吸入法

  吸入法就是用深呼吸的方法将植物芳香精油分子吸入,经过肺循环,被人体利用后排出体外。

  吸入法功能就是:治疗呼吸系统的感染(如:支气管炎、哮喘、感冒、咳嗽),香薰或慢性病、提神醒脑或镇定情绪。

  简便的吸入法可以将经由一至三滴滴在手帕、毛巾上或半杯温开水中,随时吸闻;无注意杯子不要使用塑胶材质,其余的玻璃杯、瓷杯或陶制杯子均可,若用纸杯则需挑选未上过腊的。在家里,你也可以将热开水注入脸盆中,滴入数滴经由,在水中打散以后,以大浴巾将整个头部及脸盆覆盖,用口、鼻交替深深呼吸,直到感觉较舒适或水温变低为止。

  4.按敷法

  在不同精油中其中的功效是不一样的,所以用法和数量,选用精油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如果不知道的一定是不可以乱用的。否者后果比较严重。按敷法中在晕眩、中暑、便秘、 烫伤、头痛等时,在不同的精油下有不同的效果。芳香精油的按敷法可以帮助你舒服一点;晕眩、头痛、中暑可以用簿何加薰衣草2滴在太阳穴按摩;簿何是"一级急救精油",治疗三晕,粉刺暗疮有奇效。

  5、无火香薰

  无火香薰是将含有微氧素的天然植物精油通过特制的恒温的气化蕊头得以挥发,不仅能产生充足的新鲜纯氧,而且还释放出大量的臭氧、芬多精、负离子和植物芳香分子,使我们本来污染的环境变得清新而健康。无火香薰在国际上已成为许多国家在净化空气、改善环境卫生、预防疾病、增强体质、调节脑部功能和保护嗅觉功能等方面的首选,并正风行全球。

  6.直接触敷法

  单方精油除两款以外其他的一律是禁止用于皮肤上的,因为浓度很高会灼伤皮肤所以一定要稀释后。除单方以外的精油当然也可以直接涂抹于皮肤之上,对于某一些疾病或伤口有很不错的疗效。不过,要注意的是,未经过稀释的精油,不能擅自将其涂抹于大面积的肌肤上;若经过稀释,或经过专业人士的指导,精油对肌肤表面的保养或疗效,都是有口皆碑的。

相关阅读推荐:
无火香薰 香薰SPA 香薰SPA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