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体验 帮您缓解工作压力

  SPA休闲已经不在是陌生的词汇了,在很多人群中已经逐渐的融入到他们的家庭中。现代社会忙碌的工作中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的人选择SPA来放松身体疲劳。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精油的功效与世界上知名的SPA胜地。

  精油的功效 闻普罗旺斯的味道

  植物精油是精油种类里的一种,提炼与植物的根茎、花、叶子、果实、种子等通过压榨、蒸馏等方式提炼出来具有高浓度的芳香性的物质。由于香薰精油的分子小,且挥发性高所以特别容易被人体吸收。具有很高的美容护肤的功效。

  萃取方法:蒸馏法,如薰衣草、尤加利、檀香等精油;脂吸法,如玫瑰、茉莉等精油;压榨法,如葡萄柚、柠檬、甜橙等精油。

  精油分类:分为单方精油和复方精油两种。单方精油是由某一种植物或植物某一部分萃取的植物精油。浓度很高,不能直接使用(除薰衣草和茶树精油可少量点涂),需稀释后用于皮肤上,可作任意调配;而复方精油是由2种或2种以上的单方精油取其协同作用按一定比例与基础油混合而成的配方精油,彼此相辅相成,可使效果更佳,能直接使用在皮肤上。

  精油DIY配方

  面部锁水保湿:薰衣草2滴+茉莉2滴+荷荷巴油10ml调匀,可用来按摩肌肤,令肌肤水润有光泽。

  身体舒活畅循:薰衣草7滴+姜5滴+尤加利3滴+甜杏仁油30ml调匀,可进行经络的按摩、刮痧等,帮助代谢体内毒素,缓解肌肉酸痛等现象。

  幸福泡浴:取一汤勺牛奶或蜂蜜作为介质,滴入玫瑰3滴、薰衣草3滴、甜橙2滴,调匀倒入浴缸搅拌后,泡澡,会带给你温润的、暖暖的幸福感觉,护肤之时带来愉悦好心情。

  SPA体验 简单打造完美肌肤

  每个人选择Spa会所的标准都不相同。环境的舒适度,产品的适用性,科技的高端度,工作人员的亲切指数,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距离居所的远近程度。

  其实另有一个地方,如果有心的话,也可以满足你的这些要求,那就是你的浴室。当然,它不可能取代你在Spa会所里得到的一切,但作为令你感到放松的场所之一,将每周一次的特别护理融入到每日一次的良好习惯,也是一大乐趣。

  SPA分类 世界SPA胜地

  菲律宾

  潜入森林的奢华水疗

  Hilot一词的含义来源于菲律宾方言,意义为温柔的触摸。Hilot疗法是菲律宾古老的SPA按摩手法,也是菲律宾的一张“名片”。这种疗法的健康理念基于菲律宾传统的医学概念,即在身体内保持火、土、水、气四种元素的平衡,强调的是人体内能量的流动和平衡。按摩师将温暖的椰子油布满全身,开启了美妙旅程。

SPA体验 SPA的种类 精油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