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体验 帮您缓解工作压力(2)

  在圣贝尼托健康农场位于马尼拉以南的位置,有着世界级的休闲度假胜地,整个度假所被茂密的热带雨林所包围 一眼全部都是田园风格般的环境,让人陶醉。这所“隐居”在丛林中的休闲度假中心,能够达到驱走疲劳的效果,虽然价格昂贵但对于一些长期处于高压状态下的认识,这也是值得的。该度假中心被誉为:“全球佳医疗健康度假中心”。

  游客点评

  萱萱:“圣贝尼托健康农场的SPA不但具有促进血液循环、降低压力、加强免疫系统等奇效,更重要的是在山林之中享受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放松,可谓SPA与野趣的完美结合!

  马来西亚

  全马大的水疗胜地

  雨林、瀑布、温泉、河畔等丰富的自然资源的汇集,构成了马来西亚独特水疗体验的完美平台。在马来西亚几乎所有的度假村都有自己专属的SPA体验区,古老悠久的疗法加入了纯天然草本植物、热带水果和香料,使马来西亚成为亚洲具竞争力的SPA目的地。

  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JoJoBa SPA是的水疗胜地,十三间各具特色的水疗房皆以马来西亚的十三州命名,并配有高级卫浴设备及水力按摩浴缸。JoJoBa SPA与传统的水疗不同,它利用JoJoBa精油作为基础底油,加上马来西亚传统的药材与香料,让水疗的每个环节都各有特色,又能相辅相成。JoJoBa精油的特性柔和,不但身体极易吸收,又能增强免疫力。

  游客点评

  熙熙:“JoJoBa的精油不仅非常容易吸收,而且具有软化角质、美容养颜、舒活筋骨的功效。在SPA过程中,泡澡所用的水是富含精致花瓣的牛奶浴,十分特别。将烦恼抛之脑后,享受一次尊贵的SPA水疗,真是人生的一大乐事!”

  新加坡

  乐园之中的ESPA

  每一次与ESPA的邂逅都将为客人带来深切的愉悦和崭新的发现。位于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的ESPA,是一个令人放松身心的休闲天堂,这里空气清新,室内空间拥有园林、丛林与镜池精致景观。整个水疗度假村由一栋栋村庄式建筑散落分布在热带景观中,让人轻易便沉浸于大自然的奥妙氛围中。

SPA体验 SPA的种类 精油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