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养生 足疗11大好处别错过(3)

  白醋泡脚的功效及注意事项

  白醋泡脚的功效

  一、白醋洗脚可以治理灰指甲。用9度或10度白醋每天泡脚30分钟,泡后自然风干。好用玻璃容器,因其耐酸无毒,用量以没过脚面为宜,需坚持1个月以上。

  白醋泡脚要是在六个月才能治疗灰指甲,而长出新的指甲要一年的时间才可以,因为灰指甲也是细菌所导致的,所以说醋泡脚可根治脚气或灰指甲。

  二、用白醋泡脚可以防止脚气复发,又可强身健体。用9度酿造白醋,每天补充少量新醋,重复用7-10天后换新醋,前年坚持泡脚2月有余,治愈多年脚气,至今未复发。

  建议朋友们在治愈脚气后经常用下面的方法泡脚,即可防止脚气复发,又可强身健体。

  三、睡觉前,在半盆水中加入100-150克醋,水要温热水,把脚放入其中泡大约半小时,长期坚持,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白醋泡脚注意事项

  脚上有伤口的话,好不要泡。因为泡脚本身就是脚上有细菌,有伤口的话,泡脚的细菌水就会进入皮肤伤口,引起发炎。

  总结:泡脚的好处大家看完上面这篇文章现在也就知道了吧,但是泡脚的好处远远不止这些。虽然泡脚有这些好处,但是也是有一些限制的,不能随便的泡,也是要讲究科学的方法。

白醋泡脚 足疗养生 足疗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