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常识 挑选适合自己的桑拿房

  桑拿的受欢迎导致一大批桑拿用品的热销,例如家庭用的小型桑拿房,操作简单而且可以随时想蒸就蒸。但是市场上的桑拿房种类颇多,你知道买哪种的更适合自己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家用桑拿房,让想买的人更了解。

  产品介绍

  一、箱体主要材质选择

  1.铁杉:产自加拿大,木材坚硬、纹路优美、色泽美观、耐腐蚀性强,木材发出的芳香物质可以镇定神经的作用,还能帮助身体排除多余水分。

 

  2.红雪松:产地为美国西部及加拿大,是北美等级高的防腐木材,无需防腐和压力处理,稳定性极佳,不受昆虫及真菌、白蚁的侵袭和腐蚀,使用期限长,不易变形,隔音隔热效果佳。

  本产品所使用木材经过高温烘干、脱脂、除菌、防潮、防霉等5A原木处理工艺处理。

  二、控制系统

  先进的单片机自动恒温双面数码显示控制系统,安全可靠的漏电、过载保护系统。

  三、主要加热材料:(具体配置视产品而定) 远红外线加热管(陶瓷管)

  1、可发射出5.6~15um 波长的远红外线; 2、远红外辐射大于0.88,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3、与其他加热方式比较,预热时间短(约10分钟左右); 4、自动恒温技术,节能显著,可省电30%~50%,; 5、设计使用寿命大于10000h;

  6、100%陶瓷制品,绝缘性好,安全可靠。

  环氧碳纤维加热板

  1、节能:99%的电热转换率,启动电流不超过1.2倍,大大低于传统的电阻电热产品,较其它电热产品节电30%上;

  2、环保:无污染的航空航天高新技术产品;

桑拿 桑拿注意事项 汗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