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桑拿房 桑拿房的优点和购买注意事项

  桑拿在流行的同时小型的桑拿房也受到人们的追捧,家里有了这种小型桑拿房之后在想蒸桑拿的时候就不用往桑拿场所跑,在家就可以蒸桑拿。今天小编就来介绍选购小型桑拿房时应该注意哪些。

  桑拿房也叫汗蒸房,发源于芬兰,它包括干蒸房和湿蒸房,但是人们平常说的桑拿房是干蒸房,蒸汽房是湿蒸房。传统桑拿是利用烧矿物石,在上面泼水产生蒸汽,而现代则是利用远红外和负离子达到桑拿的功效,桑拿房具体减肥、排毒、排风湿等多种功效,备受消费者喜爱。

  家庭桑拿房包括干蒸房和湿蒸房,但是人们平时说的桑拿房一般是指干蒸房,而蒸汽房是湿蒸房。

  干蒸

  利用加热的设备对桑拿房的室内进行加热,让温度升高,温度高了以后人体就会流汗,这就是干蒸的原理。干蒸的温度比较高,而且不含水分,在整完以后皮肤会特别干燥,需要尽快的补充水分,干蒸不太适合美容的女性,但是就适用于风湿病患者。

  湿蒸

  湿蒸就是将水烧开后产生蒸汽,然后将这些蒸汽通过管道排放到桑拿房内。因为湿蒸是水蒸气,所以蒸完后皮肤会比较的水润。对于需要美容护肤的女性来说是适合不过了。但是湿蒸时间不能太久,否则会感到呼吸憋闷。

  桑拿分干蒸与湿蒸两种。它主要是通过蒸汽与皮肤的接触,扩张毛孔,排出毒素、毛孔分泌物,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达到健身美容的目的, 是一种“被动运动”。

  桑拿虽然在我国发展的时间很短暂,但是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桑拿推出了可以再家里使用的桑拿房。这些桑拿房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适用于个人家庭都很美容院、和所有的洗浴场所。

  分类

  根据是否是用水桑拿房分为:干蒸桑拿、湿蒸桑拿

  根据加热原理不同桑拿房分为:蒸汽桑拿、远红外桑拿、电气石汗蒸等

  优点

  1.体积小,运输方便,安装简单,不占位置

桑拿 桑拿房 汗蒸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