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桑拿 什么样的浴巾好

  编者按:大家在蒸桑拿的时候都会带着一条浴巾。毕竟直接坐在木台上不卫生,而且很容易烫伤。那么,蒸桑拿的时候浴巾怎么选择呢?

  洗桑拿 什么样的浴巾好

  洗完澡后,用一条超大的浴巾将宝宝和自己裹起来是多么的舒适。你知道吗?选择浴巾,也有学问呢。

  厚而轻

  厚实的浴巾吸水性强,包裹起身体来也很温暖。但是如果太重就会在清洗的时候让人发愁。不容易揉搓,也不容易晒干。所以要选择厚而轻的大浴巾。

  素而雅

  素色的浴巾一般在加工的时候没有使用染料。如果有印染工序,也要选择那些使用了环保的、无任何添加剂织染的浴巾。素色的浴巾上也能用割绒、无捻、提花等工艺织出漂亮的花纹,并不乏雅致。

度假疗养 度假疗养指南 桑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