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桑拿 小资女人的最爱

  编者按:如果能够在家洗桑拿那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不要说,这样的愿望还真的可以完成,不信你就来一起看看,今天为你介绍的这款桑拿用品吧!

  私家桑拿 小资女人的爱

  近日,一种新型的卫浴用品———海仕蓝,开始替代桑拿浴房,成为一些白领人士、特别是小资女人的新宠。记者在一些经营高档卫浴用品的商场看到,这种新型的卫浴正进入消费者的视野。

  在走访中记者发现,这个新型的远红外小屋很像桑拿房。一样的木制结构、一样的坐椅,只是工作原理完全不同。

  传统桑拿房内部有一个电热炉,通过泼水产生高温蒸 汽,蒸汽传导热量促使人体排汗。而海仕蓝私家桑拿的原理是利用远红外线辐射,因为人本身 既是远红外线的发射源,也是接受器,海仕蓝私家桑拿发射出的远红外线接近人体细胞固有的 频率,所以它能渗入皮肤及皮下组织达4厘米至5厘米,产生共振效应,使分子运动变 得活跃,细胞活动也随之变得活跃起来,这样就起到增加血液流动速度,加速新陈代 谢的作用。

  由于这一频率的远红外线只对人体起作用,所以海仕蓝远红外私家桑拿工作时,空气是不升温的,人们不会感到蒸熏难受,但人体在低温环境下也会出汗。

度假疗养指南 桑拿 桑拿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