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用品 家用桑拿浴箱的功效

  家用桑拿浴箱的有点很多,是有欧洲生产传入我国的一种桑拿用品。因为桑拿的起到的美容、减肥、养生等功效使得桑拿浴箱也特别的受欢迎。桑拿浴箱由于使用方便且不占地方被大家所喜爱。今天小编就介绍桑拿浴箱有哪些功效以及使用桑拿浴箱常遇到的一些问题。

  工作原理

  利用远红外温热疗法的原理,利用远经外的特性,作用于人体深层次的细胞,疏通受损血管,让人体微循环加快,远红外光波还可以加速皮肤细胞的活跃程度,从而让皮肤的表面的毛细血管都舒展开来,将积存在皮肤褶皱里的杂质通过汗水排泄出来,达到疏通经络、增加血液循环、排毒养颜的功效。

  产品的特色

  1,使用方便,展开后插上电源即可使用。不需充气,不需等待。

  2,不占空间,可折叠的设计。折叠后尺寸为99*68*15cm.您甚至可以塞在床底。

  3,拆装简单,展开或折叠的过程仅需1分钟。

  4,精确控温,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节箱体内的温度。温度调节范围在40-65℃左右。

  5,安全智能,采用德国安全控制系统,当设定时间到达后可自动关机并切断电源。

  6,升温快速,在常温的环境下,箱体温度在5分钟内可达到65℃。

  7,舒适享受,在汗蒸的同时您可以看电视,听音乐或者阅读喜爱的杂志。

  产品功效

  改善身体微循环系统

  体验蒸丽康桑拿浴箱 使独立水分子可自由出入细胞之间,再透过共鸣共振,转化为热能,令皮下深层的温度微升,血流速度加快,毛细血管扩张;毛细血管开放愈多,心脏的压力便可减少,同时也令水分子活性化,提高身体的含氧量而达到神奇的保健效果,包括调节高、低血压;对糖尿病、风湿、脊椎病的康复治疗也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

  降脂减肥

  人体在高温下会不断的出汗,皮下脂肪因为高温会进行分解随着汗液排出体外。温度越高,脂肪的溶解速度也越快,因此桑拿减肥是很有效果的一项运动,每天蒸20-30分钟的时间就相当于进行了1万米的长跑。

桑拿 桑拿浴箱 桑拿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