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汗蒸不宜过多 否则耗电又伤身

  编者按:白领们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时间去桑拿会馆,就喜欢自己在家装一个家庭式桑拿房,这样就可以自己在家出汗排毒缓解疲劳了。家庭式桑拿房有哪些缺点?

  记者从胡志豪传给的一份工程报价单上看到,一规格在长1.2米、高2米,使用加拿大等国家进口材料的双人间桑拿房,高可达25000多元。

  其中,桑拿墙体身板、凳木板、地木板、木门是从加拿大进口的板材,桑拿炉、接驳器、数显外控器、温度计、计时沙漏等是从瑞典进口的设备,隔热棉、五金配件等则是国产。

  “桑拿房的价格主要差在板材上,一般行业内也是按板材的不同来区分档次。”胡志豪介绍说,国外高档板材一般有香柏木、银松、阿巴奇木等。

  国产板材一般是杉木和樟子松,虽然二者一眼看过去无太大差别,但时间久了,它们在防腐防潮和形体保持的功能上有很大差异。

  其次,国内外板材在工艺上也有很大差别。

  桑拿房板材一般要经过定型、烧干和抽脂三个环节,定型的好坏直接影响板材日后保持原样的效果和时间。

  而烧干、抽脂也很讲究,烧的或抽的太干的话不行,烧的时间不足或者抽少了又容易导致板材流油。在这方面,与芬兰等国家相比,国内工艺还有一定差距。

  对于如何选择的问题,胡志豪坦言,这没有特定的标准,主要取决于个人的产品定位、经济能力和风格喜好。

家庭桑拿房 家庭桑拿房弊端 家庭汗蒸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