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房知识大全

  编者按: 现在蒸桑拿越来越潮流化,许多人都在自己家里安装桑拿房,但你知道有关桑拿房的知识吗?在购买桑拿房时要注意一些什么呢? 

  桑拿房知识大全

  桑拿是英文SAUNA的译音,源自芬兰也称“芬兰浴”,,屋内的温度及湿度可根据使用者的感受及需要自行调节,但无法精确控制。

  根据桑拿房采用的木质和桑拿炉的材质不同,寿命不同。佳木材为产自加拿大的铁杉木,按照制造提供的使用和保养方法,良好的通风和及时更换被蒸汽腐蚀掉的板条可延长使用寿命,寿命可达10年以上。现今桑拿炉的佳材质为不锈钢炉体和加热管,加热管内为烧不坏金刚加热丝,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

  传统湿蒸桑拿的使用和普及状况

  在芬兰有超过100万套各种规格的桑拿房为500万芬兰人服务。在欧美,每100人的拥有量是芬兰的的十分之一,现在东南亚,港台的拥有量正在大幅度增加,目前国内的拥有量还非常小,受限于国内房屋结构和人群收入,主要集中在各大城市营业类大型洗浴休闲中心和酒店。由于传统桑拿(芬兰浴)独有的异国情调及浪漫氛围,在世界各地正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休闲方式,这也是桑拿能风靡全球的主要原因。

度假疗养 度假疗养指南 桑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