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用品常识 让你健康桑拿

  编者按:大家是否对桑拿很熟悉了呢?可是你知道桑拿还有很多的用具吗?小编在这整理出了桑拿用具指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桑拿用品常识 让你健康桑拿

  一、桑拿沙发概述 

  桑拿沙发为休闲沙发的一种,通常靠背可放平,有气动桑拿沙发,木板撑桑拿沙发和电动桑拿沙发三大类,其特色是具有足浴泡脚和桑拿按摩双重功能。

  从二OO六年开始,从广东区域开起,国内流行起了双电机的新式乳胶沙发,此类沙发的特点是通过双电机使沙发靠背和腿部自由升降,非常符合人体工学,并使用15厘米厚的天然乳胶绵,环保、透气、不变形,大大的增加了人的自然舒适性,也提升了经常场所的档次。

  二、桑拿沙发选购常识

  重要的是桑拿沙发的坐垫:质量不好的坐垫面料过滑,座位深度设计不合理,人坐上去,就会滑落,购买时可以在现场亲身验证是否有这个缺陷。

  桑拿沙发毕竟不是床,一些行业人士认为,由于要当沙发来坐,考虑到坐的舒服程度,桑拿沙发内的弹簧用量要比正常的床垫少,相比之下弹力不够,人长年躺在上面睡觉,骨骼得不到充足的放松,不利于睡眠。所以,好给自己买一张床,桑拿沙发用来作为休闲娱乐品。可能由于这个原因,目前专门生产桑拿沙发的厂家很少,大多数的品牌家具只是把桑拿沙发当成是自己的“花色品种”。因而在买桑拿沙发的时候还是要仔细观察,细心选购。

  那在挑桑拿沙发时,要注意些什么呢?据销售人员介绍,桑拿沙发讲究的是架和垫,可归纳为如下几个方面:

  坐垫的填充物:高密度的真空热绒绵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泡棉为主要材料的桑拿沙发不能满足人们身体长期的躺卧,容易发生变形,此外还要注意不要买到再生垫,即用过后再加工的垫。

  挑选支架时,一般要细看露出的支撑架,支架并不是越硬越好,硬木易断。现在有一种环保木,不会过硬,手按上去有弹性,商家做过实验,仅3根就能承受150斤,而有的桑拿沙发一张就约有18条。购买时可以站上排骨架上验证———以自己的体重决定站在多少根木上,即可验证商家所说真伪。

  以后桑拿沙发清洁起来也会较容易。

  三、桑拿沙发种类

  按功能分为:固定背桑拿沙发、无极自控桑拿沙发、手动桑拿沙发(即:气动桑拿沙发)、电动桑拿沙发和带电视桑拿沙发等。  按使用性质分类:桑拿按摩沙发、桑拿足疗沙发两大类。其共同点均为靠背可放平,其中桑拿按摩沙发通常为低扶手或无扶手以便于按摩,桑拿足疗沙发讲究桑拿足疗一体,一般均有扶手。

度假疗养 桑拿 桑拿用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