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常识 16个蒸桑拿需要注意的事情(3)

  8 在蒸完桑拿后一定要淋浴,好不要选择温水淋浴,因为那样会导致你蒸桑拿一点作用也没有,选择冷水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选择一个冰冷的畅游。在这种冷热交替的情况下,对身体大有好处,但是不能在寒冷的气温下待太久,否则容易感冒。

  9 休息10至15分钟,让你的身体降温缓慢,然后重复循环热,淋浴和休息。

  10 当你在桑拿浴室,扔上几勺水桑拿瓢,使蒸汽,增加房间的湿度。 从低5至8%到15%,更舒适的湿度水平提高,将使你的皮肤保持与汗水完全湿透。 你应该创建一个温度和湿度的组合,将负担你享受。 一些泳客喜欢它极为干燥,有些人更喜欢它是非常潮湿。 您的个人喜好是什么,你必须确定自己。

  11 桦树拂(或vihta或vasta,因为它是在芬兰称为),现在可以用来刺激皮肤的血液循环。 搅拌整个身体造成非常沉重的汗水。

  12 一旦你的身体是温暖的,你的皮肤毛孔会打开。 当这种情况发生你可以大力擦洗你的整个身体的清洁。

  13 经验丰富的桑拿泳客都知道,在炎热的桑拿浴室下擦洗的皮肤和毛孔是佳时机选择。

  14 洗一个温暖的澡,小心不要让寒意侵袭你的身体,一个凉爽的淋浴关闭你的皮肤毛孔,避免极端寒冷,直到你的体温已经正常。

  15 让你的身体没有毛巾自动晾干。 至少需要20分钟放松和冷静下来,然后再穿好衣服。如果你在家,随时可以去睡觉,并且睡眠质量会很好。

  16 许多桑拿爱好者喜欢吃小吃,和开一个桑拿浴室会议。一个清清爽爽饮料的陪同下,小咸香肠或饼干并帮助身体在桑拿期间失去的水和盐取代。

  结语:秋冬季节对于桑拿爱好者来说是喜欢的季节,在寒冷的冬季蒸桑拿既可以御寒,还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强人体的抵抗力。但是有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的患者不适合蒸桑拿。还未结婚生育的年轻男性也不适合。

桑拿 桑拿常识 桑拿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