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水疗 8个不得不去的spa水疗胜地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很多人更加注重精神的消费。spa这一新的养生活动在我国逐渐被大众所熟知并且喜爱,人们喜欢在闲暇时候或者度假的时候去做做spa。那么你知道有哪些适合spa水疗的地方吗?spa的功效有哪些以及什么是香薰spa吗?

  八大spa水疗胜地

  火奴鲁鲁的哈利库拉尼酒店

  这家酒店位于夏威夷的怀基基海滩,其新版服务项目包括一些身心锻炼课程,以及一些来自波利尼西亚与亚洲传统的新疗法——其中有夏威夷第一家大溪地taurami莫诺伊油按摩。

  首推疗法

  你一定要尝试Ho'olele按摩,治疗师会光脚踩在你酸痛的肌肉上,带来“痛”并“快乐”的特殊体验。

  图森市的米拉瓦尔度假村

  也许这是第一个受到护肤产品灵感激发健康静修处。米拉瓦尔设计了新的娇韵诗生活平衡水疗,它与娇韵诗双重精华具有相似效果,可令身体回复青春活力。

  首推疗法

  躺在轻轻摇摆的吊床中冥想,将自己放任于充满禅意的敏感肌面部按摩中。

  伦敦的宝格丽酒店

  超级名模艾拉·麦克弗森(Elle Macpherson)和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私人教练James Duigan,与宝格丽酒店共同创立了一个从头到脚大改造的健身项目。

  首推疗法

  在独一无二的玛格丽特·戴比斯足疗所,在一位足疗师给予你好的足部护理之时,氧气喷雾器会令你对这件事欲罢不能。

  伯利兹城龙涎香岛的秘密

  这个幽静的隐蔽之处离近的小镇也有11英里(游客们只可坐船到达),这保证了一种闲适的奢华情调,你可以在这里观赏海龟,品尝椰子鸡尾酒。

  首推疗法

  这里的茉莉有机新娘仪式,包括按摩,包裹身体,鲜花浴,让你体验极致的浪漫与舒适。

  纽约的雅典娜广场酒店

  如果在麦迪逊大道购物中感到疲惫,可以来此小小休憩。这是唯一一家在美国,提供源自阿尔卑斯的瑞士品牌法尔曼奢华疗法的度假地。

  首推疗法

  城市污垢全消除。瘦身治疗与冰凝金装面部系列的结合,令你仿佛置身清爽的滑雪胜地。

SPA水疗 spa的功效 香薰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