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护理 简单SPA解决常见头皮问题

  日常生活中许多爱美的美眉都会选择去SPA会所 定期的为自己的肌肤做一此精油护理按摩,SPA会所就很专业吗?我们为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也有很多爱美美眉都对自己的头发很是爱护,但往往过分的去护理很容易导致头发头皮毛孔堵塞。不正确的头皮护理可能会导致头发红肿等现象出现,往往适得其反。到底该如何去护理呢、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了简单的头皮护理与精油的使用等。

  头皮护理

  头皮也是需要精心的去呵护的喔。一天忙碌的工作后,可能会忽略掉头皮的护理,导致终出现的就是一头乱砸的头发,让人心里很是烦躁,到底该如何去护理呢?请往下看。

  step 1:梳通秀发

  在经过一天忙碌的生活后,洗发前不妨先播放轻音乐,把所有烦恼先放下,边听音乐边洗发。洗头前先用宽齿梳子将头发理顺。注意,千万不要不耐烦地拉扯头发。

  step 2:按摩头皮

  彻底淋湿头发,水温控制在38℃左右;往手掌里倒入洗发露,用手心把洗发露揉起泡沫。从头皮部位抹起,由发根至发梢,将洗发露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并用指腹轻轻按摩。然后指头轻轻按摩头皮,由头顶移至太阳穴,再左右按摩整个头部,顺着颈部一直按至双肩,左右摇摆头部,颈项放松。

  step 3:清洗秀发

  清洗时,让水漫过头发,并自上而下抚摸头发。重要的是此时保证不过分用力摩擦头发,因为摩擦很容易引起损伤;也不要用梳子粗暴地拉扯头发,水温以43度为宜,将头发冲湿,附着于发丝上的污垢几乎已被冲落。用手盛水,将发根处的洗发精泡沫充分冲洗干净,不要残留任何洗发精在头上。

  step 4:吹干头发

  有人以为吹风机会伤害头发,所以习惯于“自然风干”,但往往是外层的头发干了,头皮却还是潮湿的,如此一来,头皮容易滋生细菌,反而更受伤。所以,在洗发和按摩步骤完成后,把吹风机调到适宜的温度,从发根向发梢吹干,起到头皮护理效果!

  为肌肤选择正确的SPA按摩疗法 肌肤彻底休假

  SPA这个名词现在已经深入了广大爱美女士的心中,早期的SPA只是单一的靠温泉与矿泉为主的。时间推移,现在是SPA已经不单单提供给单一的人群了,已经演变成一种人人都可以享受的,休闲、娱乐、美容为一体的健康方式。

  1.确保卫生安全

  环境卫生不注意而产生使用者感染细菌的例子已经发生很多。在SPA的过程中卫生是非常重要的,任何水疗中心都应该以卫生安全为前提。一个良好的水疗机构应该随时能够证明卫生程序使用安全,确保客户的健康始终是头等大事。这涉及到热浴池等,也关系到任何在面部护理中使用的器皿。

  2.了解你自己的皮肤

  了解您的皮肤是选择合适的面部或身体护理水疗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根据你的皮肤类型和您面对的肌肤问题来选择SPA种类,您可以更轻松地决定是否需要一个深层保湿处理,去角质的护理等等。

  不要忘了你是否有皮肤过敏!确保你在SPA中不会接触任何引起不良的反应的过敏原。如果你的皮肤对热或某些化学物质敏感,一定要提前对为你服务的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3.避免SPA工作人员为你介绍的额外产品 

spa按摩 spa精油 头皮护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