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眼中带有东方禅意的spa

  法国女性在做spa的时候都喜欢带点东方元素,尤其是茶道、禅道,这些元素都是巴黎女人所喜欢的,那么巴黎女人是如何享受着东方带来的这些元素的,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法国人的禅意spa

  在国外,似乎都有点或多或少的东方情结,从CHANEL卧室融合的东方风格家具就可见一斑。他们爱茶、爱风水、爱禅意,当东西方文化碰到一起,更有种独特的韵味。

  全民品牌要带点儿禅意

  所有的巴黎女人,梳妆台上至少有一件NUXE的产品!身为巴黎全民皆知的药妆品牌,SPA店却非常有禅意,一进来就是大面积裸露的石墙招呼你,好像瞬间进入了某个东方的小山洞内。你的SPA之旅将开始在其中一个半月形的“山洞”里,里面竟然是35℃的感官温泉!而这里的SPA按摩特别注重能量的回归,目的就是通过这些指压,或者像水晶球一样的按摩仪,帮你清除身体里的负能量。珍妮弗·洛佩兹以及凯特·摩丝都是这里的常客!>>>spa非女性专属 男士spa掀起男性按摩狂潮

  做一个疗程要花掉你:45~75分钟

  你的钱包里每小时会少:110欧元

  一定要:从面部一直按摩至脚底,全身放松

  凤spa

  茶道、禅道,巴黎女人就吃这一套!

  如果说NUXE SPA还有点向东方风格致敬,那这家杜凤凰SPA馆则完全是靠自己的亚洲风来吸引人。他们主打的就是茶与按摩,品茶,心灵恢复;按摩,找到宁静和放松。这里的茶叶几乎全部来自云南和福建,达20多种。边喝茶,边可以享受日式或者中式的指压按摩。很多巴黎女人都会选择这里经典的腿部指压,腿部在按压中解除浮肿,让她们感觉很神奇!

  每个小时你的钱包会少75欧元>>>spa放松身心效果好 10件事千万不可忽视

  11点到晚上9点你可以抵达那儿

  如果法国友人请客,贵的银针茶39欧元/壶

  追求天然,你也可以走到城外……

  在巴黎好的一点就是,即使你在城中待惯了,你也可以走出城外,有无数温泉小镇和藏在农庄里的SPA等着你,让你彻底放松在法国的乡镇晚风里……

SPA spa功效 水疗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