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辐射 电脑族要多吃七种水果

  对于电脑族来说,总是要跟电脑进行接触,因而如何防辐射就成了电脑族必须认真学习的内容。在电脑族养生的内容中,防辐射占据了关键性的位置,而吃有益于防辐射的食物、摆放一些防辐射的植物都能够帮助电脑族避免辐射的伤害,下面我们就具体的了解下吧。

  1.蜂蜜

  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也是常用的滋补品之一,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近的多种无机盐和维生素、铁、钙、铜、锰、钾、磷等多种有机酸和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以及果糖、葡萄糖、淀粉酶、氧化酶、还原酶等。

  功效

  消除疲劳、改善血液的营养状况、润肺止咳、润肠通便、美容养颜、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抗氧化。

  2.胡萝卜

  含蛋白质、脂肪、糖类、铁、维生素A原(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12毫克,热量,另含果胶、淀粉、无机盐和多种氨基酸。

  功效

  胡萝卜素是一种强有力的抗氧化剂,能有效保护人体细胞免受损害,从而避免细胞发生癌变。长期食用胡萝卜,能使人体少受辐射和超量紫外线照射的损害,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细胞和机体衰老。

  3.橘子

  味甘酸、性温,入肺、胃经。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铁、胡萝卜素、维生素、维生素B2 、维生素c以及橘皮甙、柠檬酸、苹果酸、枸橼酸等营养物质。

  功效

  含有抗氧化剂成分,可增强人体免疫力。橘子中含有较高的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可以保护经常使用电脑者的皮肤。注意的是,橘子不可与螃蟹、槟榔同食。

  4.海带

  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富含粗蛋白、脂肪、糖、粗纤维、无机盐、钙、铁以及胡萝卜素硫胺素(维生素B1)、核黄素(维生素B2)、尼克酸。

  功效

  海带中褐藻酸钠盐有预防白血病和骨痛病的作用;碘化物在被人体吸收后,加速病变物和炎症渗出物的排出,可降血压,止血、降低胆固醇与脂的积聚。

  5.苦瓜

  味甘、苦,性平,富含蛋白质、粗纤维、维生素c、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尼克酸钙、磷、铁。

如何防辐射 电脑族养生 防辐射植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