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肉怎么做好吃 咸肉的3种美味做法

  咸肉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物,它的吃法很多,而且味道鲜美,所以受到很多人的亲睐。咸肉的制作方法有很多种,你知道咸肉怎么做好吃吗?你知道咸肉的腌制方法吗?今天小编教大家咸肉的3种美味做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平菇炒咸肉的做法

  方法/步骤

  1. 将咸肉用温水清洗几遍然后切成丁状。豆腐冲洗后切成2X2X2cm的正方体。

  2. 平菇清洗后,有手撕成小块,将豆腐放入沸水中焯1分钟,然后捞出待用。

  3. 将咸肉丁冷水下锅,煮开后转小火再煮5分钟,然后倒入豆腐,锅开后,加入平菇,小火煮2分钟。

  4. 然后加入适量的盐继续煮至平菇熟透,关火后加少量鸡精。

  5.后倒入几滴香油,轻轻搅拌即可食用。

  茶树菇炒咸肉的做法

  菜谱做法:

  1.准备所需的原料集合。

  2.咸肉切片。

  3.锅中烧开水,将洗净去根蒂的茶树菇在开水里焯烫半分钟后捞出。

  4.同样的将咸肉在开水里过一下捞出。

  5.焯好的茶树菇冷却后切段备用。

  6.平底锅中加入适量食用油,先将切段的茶树菇过油煸炒一下,炒出香味后盛出。

  7.平底锅加适量食用油,爆香姜丝,葱段以及蒜片。

  8.然后加入一勺的郫县红油豆瓣酱翻炒出香味。

咸肉怎么做好吃 咸肉的做法 咸肉的腌制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