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为你揭秘为何下巴爱长痘

  正所谓“女为悦己者容”,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无瑕的脸蛋,而痘痘斑点这些瑕疵是可恨了。有些美眉说为什么我都已经过了青春期了还老长痘呢?其实,长痘是有很多方面的原因的。今天就让老中医来为咱们揭秘为何老爱长痘。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痘痘是女性朋友的一大困恼啊,有部分女性下巴尤其爱长,下巴处那么显眼,为此她们感觉非常苦恼。今天呢,;老中医来为咱们揪出下巴长痘的7大原因,咱们一起来战痘吧!

  原因一:消化系统的问题

  如便秘、慢性腹泻、胃酸过多、溃疡等,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废物无法正常排出。此时,消化系统的反射部位——嘴的周围,也会出现青春痘。

  原因二:季节变换

  季节变换时,湿度骤然升高时,皮脂腺分泌的传导密码一时调节失灵,也会造成青春痘。如果处理得当,几天后就会消失。

  原因三:内分泌紊乱

  大姨妈马上大驾光临了,此时我们体内的雄激素和黄体素会上升,雌激素会降低,这时就会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内分泌失调会间接导致皮脂分泌过于旺盛,进而导致痘痘变得更加严重。

  原因四:药物刺激

  某些药物,如口服避孕药、减肥药和月经调理药,会刺激内分泌的失衡或引发毒素堆积形成所谓的“毒性暗疮”。

  原因五:毒素过多

  下巴长痘原因是体内毒素长期的积累过多对体内器官功能有损,导致内分泌失调等各种症状,进而引发到体表产生皮肤上的问题。

  原因六:皮脂腺过于发达

  下巴长痘是因为皮肤比较油,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原因七:忽略清洁

  很多美眉们在进行脸部清洁工作是,往往只注意到T区的位置,忽略了下巴。事实上呢,下巴也是会分泌油脂的,而且这些油脂如果没能及时清理掉,就会造成我们的毛孔堵塞,从而诱发痘痘长出来。

  做好每天早晚两次的洁面工作,其次除了选用合适的洁面产品之外,还要做到及时清除肠道中的毒素,才可有效降低痘痘生成的概率。

   9种清肠排毒的方法

  1、每天一餐用水果代替正餐

  假若平日你一直食用较多的米饭,那么一个月内每天一餐以水果代替正餐,月底时小腹平坦得让你惊叹。因为水果的纤维素含量比较高,而且水果中还含有一些果胶,会使大便变软,对排便有帮助。但是,对于那些肠道问题比较严重的人来说,靠水果清肠排毒效果不会太明显。

  2、每天摄取一定量的维生素排毒

  维C、维E都有排毒的效果。维C每天不要超过一克,否则会引胃酸过多,还会影响生育。维E每天不能超过200毫克,否则副作用非常大,比如肌肉肌萎缩。

  3、空腹喝蜂蜜

中医小常识 老中医 长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