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减肥 这样减肥更有效

  肥胖的人都想要减肥,试过很多减肥药是不是会反弹呢?那么,大家对拔罐减肥有多少了解呢?拔罐减肥有效吗?今天,小编就拔罐减肥,拔罐减肥食谱拔罐减肥方法来跟大家分享下中医减肥的方法。

  拔罐减肥以中医理论为指导,探讨经络学说,专业的通经穴治疗,使体内脂肪快速分解,从而达到降脂瘦身的效果,几乎没有反弹。

  按照中医理论,在您身体的各个脂肪堆积部位做开穴,点穴,封穴,推脂,疏通经络,刺激相关穴位,将脂肪燃烧分解。

  渗入脂肪以下八厘米,快速消除体内多余脂肪(皮下脂肪,四肢脂肪五脏六腑脂肪,血液中甘油三脂)排出久积毒素,特有的呼吸,通经穴,调理五脏六腑平衡。

  同时,调节女性内分泌失调、痛经等,是一种安全有效的纯物理减肥方法。

  背部穴位

  以下穴位,用闪火法在穴位上拔罐,留罐10~15分钟,每周2~3次。

  脾俞穴

  功效:发散脾胃之热。

  三焦俞穴

  功效:将全身水湿气通调至膀胱经,再排出体外。

  腹部穴位

  以下穴位,用闪火法,在穴位留罐20分钟,每周2~3次。

  中脘穴(位于肚脐上方)

  功效:聚集及传导水液和脂肪。

  大横穴(位于肚脐右侧)

  功效:通腹去脂,调理脾胃。

  关元穴(肚脐下面)

  功效:募集小肠经气血、传导任脉水湿的效用。

拔罐减肥 拔罐减肥方法 拔罐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